Thursday 28 January 2010

教学日记(五)

:7.43pm

做这一行,其实,真的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体验,都有不一样的惊喜!是连你都与想不到的。与小朋友沟通,很直接~很舒服~你们试试看!XD

好像今天,在等着他们洗澡的时候,Khoo Eason突然走到我的耳边唱歌!"Heal The World, To.....place, For You and For Me and ...." 哈哈~有口吃不清啦~只是听到"heal the world 和for you and for me" 呵呵~ 他讲“我妈咪教我的”。我一面听,一面跟着他唱!很有幸福的感觉,不同为什么~^^唱完了,他就回去坐下来。不久,他又走过来靠近我的耳朵唱"you are not alone... ...."只听到这一句,后面就...不同唱什么了。自己又跟着他唱咯!^^

还有还有,在回家之前,一个小女生忽然牵着我的手,然后kiss下去~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