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February 2010

教学日记(六)


He's the one of my kinder boy~ Jack ~^^



:7.50am

Umm,很累因为昨天一大早和姐姐去买衣服!不过值得啦~因为大有收获!买三件裙,两件裤,一共四位数!哈哈!我们去了The Curve再去1U。回到家,累死!不怪的今天那么累~

话说回来,今天因为有一个老师没有来,所以我一向来的时间表有少少换了,搞得不知所措!也因为过了今天,觉得自己,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聪明,脑筋并没有转得很快!

像今天,在喝水时间时,Abigail忽然呕,弄到旁边的Yu Xi的脚了。脑筋迟钝和简单的自己,并没有第一时间递垃圾桶给她呕在里边,也没有第一时间拉开Yu Xi,反而走进房里面通知负责老师!看!我有多笨蛋!!!!自己又没有第一时间扛Abigail去厕所!自己简直呆在那里!!=.=这一些突发事件时常都会发生!!!

再来,放学之前的一堂课,ahSi忽然讲他大便要出来廖,那当然就是直接给他去大啦!!!!一坐下去,“BooooOOOOmmmmmMMMMMMM"!!!!!!超大声的,整间课室都可以听到!真的是名副其实的“炸东京”!!臭到!!然后他就蹲在地上,还要跟他擦屁股@.@晕~擦好了,叫他起来穿裤子,他竟然讲“JIAWENjiejie, here still got!!!" uh??哪里??原来.......他又大了一粒在地上!!我的天啊!@.@整理完,再叫他穿裤子,"jiawen jiejie, my pant got pass motion!!!!"!!!!!又晕!裤子和内裤都有!直接~直接叫他拿着裤子连人到楼下叫kakak跟他冲洗和换裤子!!我自己当然就猛洗手咯!!用肥皂洗两三次。

不是害怕帮他们擦屁股,而是这一次的并不寻常!!!还有,这小孩子的体型并不小哦!!=.=

讲完糟的,当然还是有让我窝心的。在教课的时候,忽然有个小朋友对我说“佳雯姐姐,I LOVE YOU!” 她还很害羞呢!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