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30 April 2009

Tagged by lovely Shalane

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: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或報台,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可以點被點過的人:)被你點到的人,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,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「我寫完了」不可以不寫喔 !!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

1.我的大名 : KIOKO
2.我的生日 : 16 ♥ 01 ♥ 1992
3.誰傳給你的 : ♥ shalane ♥
4.說出五個好朋友 : ahyan, hanying, huisian, ahzhu, kenneth, sam
5.现在是否有打人的冲动 : Nope.
6.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: 只要有心的,什么都好♥
7.近期開心的是 : 傻的时候,跟hanying聊天的时候,跳舞的时候
8.近期壓力大的是 : 学业,学会!!
9.未來想做什麼啊 :我的工作是每天来往的顾客都要是幸福开心的...像在婚紗店^^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 : 应该没有吧
11.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: 时间允许,一定去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 :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
13.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: 问清楚原因吧,在慢慢地...
14.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: 彩虹
15.聖誕節要做啥 : 唱圣诞歌!戴圣诞帽
16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:家人,朋友
17.有沒有起床气 : huh?
18.有幾個兄弟姐妹 : 1 姐姐,1妹妹,1弟弟
19.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 : big big girl
20.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 : 好像没有
21.喜歡什麼顏色 :Purple
22.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:sometimes. =D
23.愛不愛我 : yes. I love.
24.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: 都爱
25.最想大聲說什麼 : ARRHGGH!!!!!!(shout XD)
26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: 看情形 ...hehe
27.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: 啊不然咧....
28.誰很欠打 : 特地作出引人注意的动作的人
29.現在很迷什麼 : blog, 睡觉
30.睡相很差 : 不懂wo...下次看了跟我讲
31.現在的時間 : 7:45 p.m
2.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: 不不不!!!
33.體重多少 : 50kg above
34.今天天氣 : rainy day @@
35.你懷孕了嗎 : 爆胎
36.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: 去我想去的地方,做我想做的事,买我想买的
37.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 一起去旅行

21.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: shalane
2. 你們認識多久呢 : four months
3. 你覺得他(她)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: 不可缺少的朋友^^
4. 你與他(她)的關係是 : friend .mwahx
5. 請問他(她)的興趣是 : don't know o..
6. 你覺得他(她)的個性如何 : lovely ..keep smiling & laughing.. called my name LOUDDD eveytime XD but i like it..
7. 他(她)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: 999marks! =D

* 睡觉前第一件事 : 刷牙洗脸
* 起床前第一件事 : 想昨晚发过的梦
* 你的偶像是 : celine dion!!
* 你喜歡的季節 :没有特别喜欢,舒服就好
* 你打工過嗎 : 没有
* 你想去的國家 : 都想
*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: 假假
* 你常哭嗎 : 没有!...它自己流,我没办法
* 你常笑嗎 : 爱
*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: 怕
*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: 9点多
*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: 朋友
*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:机会
* 你很自戀嗎 : 少少
* 這問卷多不多 : 多!!
*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: 不要想
* 喜欢吃什么 : taufu,prawn
* 喜歡吃冰嗎 : 还好
* 現在幸福嗎 : 幸福
*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: 都在乎,只要在我视线范围
*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: 床
* 最常夢到什麼 : 朋友
*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: har?
*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: 活的健康,快乐,有意义
* 你知道吗?( 看你们怎么回答!): 知道什么咧?
*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: 不听我讲
*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,向往道家抑或儒家?:har?
*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?: mocha mocha ....几世纪没有吃了
*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?: 少少要
* 喜欢沙丁鱼吗?: 不
* 谁是你的知己?: 或许只有一个?
* IQ/EQ哪一个比较高? : 都没有
* 電腦手機選一個? : handphone
*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? : sleeppp
*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? : friendster 瓜 facebook 还不是很会
* 现在最希望什么? : spm good good good!! friendsss...love love love
* 世界末日的时候,最想做的事是什么? : 抱着大家..闭上眼睛,把最好的一幕留在心里
* 累了吗?: 眼睛小了
* 有烦恼吗?: 有
*家人和朋友,对哪个比较好:当然是家人!

Sunday, 26 April 2009

两天的故事

25/4星期六
伤风咳嗽又缠着身,最近很弱,很容易被细菌感染。妈妈开始关心我在学校,一直忙那个忙这个的。6月集训营妈妈也考虑了下。如常地去学校上课,不过每个星期六心情都特别的好,可能因为星期六没有补习,又早放学咯!=)我四周的朋友都很好玩!!XD 有吃东西,有拍照...有时还有笑爆肚子的...

[ 陳彥杉眼镜太深,眼睛开不到啦 ]


放学前,就约了隔壁和后面的sweathui和waikian(waihong弟弟)去吃东西,但最后还是去不成。sweathui早会家,waikian本来参他其他朋友去的,我又不认识,所以到到到...最后,都直接回家。
听到yisheng光临学校,当然就叫他去吃东西啦!顺便载waikian去bus stop。吃吃下有两个小时酱,当中yongtai也来,还讲了笑话tim(还是那一个最好笑)。吃完,到我们停车那边,yongtai,yisheng,ahyan被我逼去拍照。大庭广众还是在uma前面拍照。那个ahyan在在那边扮gou tao不要拍wor,等下拍出来的回忆没有你才来吵。你就会讲咯,我shy嘛....那时候不管你了lorrrr....=.=[ yisheng 啊!拜托你听我话啦!!快快去看.... ....]

[ 坚持下,完成最美的一张 ]


回到家,是姐姐农历生日。之前已经有头绪要弄张大大的卡给她,却没有想到这天就是她农历生日。趁她跟朋友去庆祝的时候(真好!!!她与他那班朋友有很多年年感情了,从中学时期到毕业后的四年!没有淡过,反而更坚固。希望你与他们永远都那么的好!^^),就去stationery买材料,print照片... ...给爸爸,妈妈,弟弟,妹妹和我写祝福,随后,还贴上每个人的大头在上面。WE ARE HAPPY FAMILY...这是第一次亲手做的卡!!大大的love....完成了就放在姐姐电脑桌上面,等她回来自己发现。XD

26/4(星期日)
九点多醒,感觉膝蓋疼痛的。去看了舅舅的新屋子过后, 陪爸爸吃早餐, 然后再去跳舞。过后,又赶回家一家人去chili's吃午餐。哇!那里的东东都是大大盘的,水有可以再装,吃到每个人都饱饱出来。走走一下,就回家咯!下午四点多,全家人都在客厅睡午觉。抱着妈妈睡觉
的感觉,很温暖。很就没有这样了。就这样,我一个人从四点睡到九点晚上XD很久没有这样了,记得上次的记录是傍晚六点睡到早上六点XD....醒来时候,嘴唇裂到流血>.<

满满的两天,过的充实。希望姐姐永远快乐,我的家人都快乐。另方面,觉得自己学业越来越退步了,感觉都没有心上课.

不可以!!我要醒!!!!

Sunday, 19 April 2009

保持联络




那天班上交换情书,而我就收到不懂谁的。过后,就知道了咯!呵呵~班上应该还有人暗中告白吧!

今天早上去跳舞了!!有很久很久没有学跳舞,直到今天和sam, rongjiang, xian一起学hiphop!!wei...你们不要被第一天吓到~我觉得应该会很好玩的...

Saturday, 18 April 2009

Friday, 17 April 2009

蜜糖

每一次喉咙痛时,都会想起你弄的那瓶蜜糖水,那甜到不行的... ...也想念你!现在分隔两地,不能在学校那样时常碰面,一起吃午餐了=( 无论如何,我希望到永远我们都还是那一个我和你!!

Sunday, 12 April 2009

11*4*2009

比赛结束了不管我们进不进决赛我们都还是一样那么开心!!!你们懂的^^ 四月十一日那天,我们不断不停的练习早读课,第一次下课,第二次下课,老师给我们的最后十分钟.... 比赛以后的那一刻,才是我最难忘的。大家做了个总结,然后回班拿书包。一路上,我们就唱着我们的歌。我一边唱,一边拿着录影机照大家。那时候,真的兴奋和开心到极点。DOWN BY THE RIVER SIDE同时,我更加感受到5Axiao的温馨。让我更加爱他们。过去,我的生活都只在于合唱团,学会上的朋友,班上的朋友几乎都没什么交集。很庆幸地或许是在中学的最后一年,今年我爱上我的班5axiao。^^

AltossSS


BassSS


Smart guyssSS


during classSS..


SopranoSss

I LOVE 5AXIAO
video

yohho!!Oo Our Performancee!!

Friday, 10 April 2009

WE CAN DO IT !! 5AXIAO


gOODLuckkKkkkk !!!mwahhx..

5 A XIAO

Wednesday, 8 April 2009

8*4*09

哎哟,借伟康的周记来看,还是第一次看到人家那么认真的写周记,而且每篇都是至少五六页的。最长还是用了半本。至于内容...xd呵呵...不能透露啦!不过还真像小说,用了一节来看咯=.= 蛮真实的 O.< 想不到斯斯文文的他,却... ...加油啦!祝你们幸福!^^在班上,老师一边播放音乐(春,夏,秋,冬),我们一面写作文还是第一次。还蛮想睡觉的,再加上音乐跟主题天与地。=.=

放学后就是初中合唱比赛咯!跑来跑去,催来催去...回到负责的班以后,看见他们都在做最后的冲刺。就问身旁的ahDai,"有没有觉得去年的这一幕,就想昨天刚刚过,而今年的又来了?""啊~?没有哦。(冷笑)" 心灰了下..然后看到祖恩卖力的拍照!!

走着去拿车时,眼睛蒙了下。看见对面的一群人当中像有认识的,小bear?又像不是。过后看到有个傻老在挥手,原来是政华,旁边志良!!^^有久没有见~

Tuesday, 7 April 2009

说不完的故事

唉,刚刚跟肥良chat,讲了心中一小部分的故事,可还有一大部分的故事。想说应该就会自己吞进肚子里面算了,还好有跟他聊了一下,心情舒服点,至少知道还有别人的关心^^

今天讲起来都一肚子气,幸好有国威的帮忙。之前的那时候,真的在想别人都那么的不在意,为什么自己要拿来烦咧?只是让班上轻松和加强凝聚力而已嘛...又想,身为筹委+执委,应该尊重合唱团,而且又是组长?=.=没有办法,现在bass都还没有练好,唯有尽力咯!没有合过,没有处理过... ....一整天就像是没有灵魂,只有恶文,发脾气,丢纸...

英文节,真的要谢谢英文老师!!!因为她拉我回来。所以过后几节,都很有活力,bookkeep 做完,addmath做完... ...人马上开心!!神奇咯~

上学会,因为声部平衡关系,从soprano=====>变<

TENOR

。没有错,就是男高音 TENOR...唉,搞到佳仪不知道自己是男是女tim...XD

回到家,跟鱼拿了那个网站,woWW!!!超美的团体!!sexy!! cool!!!...在想,要不要参加民歌餐厅的表演咧?当天有任务在身,而且东西要忙要想的不只是这,还多到要命...可是,又很想参加..啊!!~~

Monday, 6 April 2009

home.

年多了,没有回去吉打。随着清明的到来,请了假就赶回去。路途上,倾盆大雨。看着一大片的稻田,看着雨后天晴的彩虹,而且还是两道彩虹!!应该是显见的吧!感觉是多么亲近大自然,童年的我们。

第二天早去清明,9点多就回。那天,吃大姨的拿手好"糕点"(kolok,绿豆糕,绿豆糖水)。晚上,又去吃卤肉!!哈哈~全部都是我爱的咧!回去,不肥都假啦!一直吃吃吃...还有消夜的那种...

隔天,原本要跟表姐们去吃点心,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去。他们要去penang读书,总觉得话题都跟不上他们的,有点害怕。之后,就去吃zam-zam。我们都爱的印度饭,每次回来都一定要吃的,还有阿麽家后面的鸡丝面,从小吃到大。它毕竟是我成长的老地方,一切都有回忆,有家庭温暖。去到那里,都有认识的人。而这里不同,穿怎样出去,遇到熟人的机会,5%吧!^^

午餐以后,去muzium padi 看韩国人所画的~吉打的风景~这里可是吸引外坡的不少游客来观赏的。那副画很大,去到那里就只是坐着,然后,一幕一幕的旋转观赏。有够逼真的,让你分不清那一幅画是真实的风景还是画的。有到那里的话,去观赏下啦!^^顺便去水金山买水金。

...继续开车回去kl。大概56点酱,爸就带我们去kampar找吃蛤蛋粉,是看阿賢介绍的。找着找着,经过"大吉"超级市场,就回忆起假期时帮忙阿姨在这里做过cashier^^和bren, wyne...之后,得知原来我们要找的那挡没有开(坐着炒的),就找了另挡咯!总算有吃到啦!

吃吃坐坐,回到家十点左右,隔天还有考试,却没有动到书。不理,就马上上床睡觉。xD

Thursday, 2 April 2009

巧克力的力量


繁重的功课


却一个也搞不定


繁忙的学会活动


搞到头昏脑胀


合唱比赛



却在朦胧之中




吃了一粒巧克力后



所有疲惫立即消失



全身充满力量的

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