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April 2009

11*4*2009

比赛结束了不管我们进不进决赛我们都还是一样那么开心!!!你们懂的^^ 四月十一日那天,我们不断不停的练习早读课,第一次下课,第二次下课,老师给我们的最后十分钟.... 比赛以后的那一刻,才是我最难忘的。大家做了个总结,然后回班拿书包。一路上,我们就唱着我们的歌。我一边唱,一边拿着录影机照大家。那时候,真的兴奋和开心到极点。DOWN BY THE RIVER SIDE同时,我更加感受到5Axiao的温馨。让我更加爱他们。过去,我的生活都只在于合唱团,学会上的朋友,班上的朋友几乎都没什么交集。很庆幸地或许是在中学的最后一年,今年我爱上我的班5axiao。^^

AltossSS


BassSS


Smart guyssSS


during classSS..


SopranoSss

I LOVE 5AXIAO


yohho!!Oo Our Performancee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