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April 2009

home.

年多了,没有回去吉打。随着清明的到来,请了假就赶回去。路途上,倾盆大雨。看着一大片的稻田,看着雨后天晴的彩虹,而且还是两道彩虹!!应该是显见的吧!感觉是多么亲近大自然,童年的我们。

第二天早去清明,9点多就回。那天,吃大姨的拿手好"糕点"(kolok,绿豆糕,绿豆糖水)。晚上,又去吃卤肉!!哈哈~全部都是我爱的咧!回去,不肥都假啦!一直吃吃吃...还有消夜的那种...

隔天,原本要跟表姐们去吃点心,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去。他们要去penang读书,总觉得话题都跟不上他们的,有点害怕。之后,就去吃zam-zam。我们都爱的印度饭,每次回来都一定要吃的,还有阿麽家后面的鸡丝面,从小吃到大。它毕竟是我成长的老地方,一切都有回忆,有家庭温暖。去到那里,都有认识的人。而这里不同,穿怎样出去,遇到熟人的机会,5%吧!^^

午餐以后,去muzium padi 看韩国人所画的~吉打的风景~这里可是吸引外坡的不少游客来观赏的。那副画很大,去到那里就只是坐着,然后,一幕一幕的旋转观赏。有够逼真的,让你分不清那一幅画是真实的风景还是画的。有到那里的话,去观赏下啦!^^顺便去水金山买水金。

...继续开车回去kl。大概56点酱,爸就带我们去kampar找吃蛤蛋粉,是看阿賢介绍的。找着找着,经过"大吉"超级市场,就回忆起假期时帮忙阿姨在这里做过cashier^^和bren, wyne...之后,得知原来我们要找的那挡没有开(坐着炒的),就找了另挡咯!总算有吃到啦!

吃吃坐坐,回到家十点左右,隔天还有考试,却没有动到书。不理,就马上上床睡觉。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