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April 2009

Tagged by lovely Shalane

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: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或報台,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可以點被點過的人:)被你點到的人,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,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「我寫完了」不可以不寫喔 !!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

1.我的大名 : KIOKO
2.我的生日 : 16 ♥ 01 ♥ 1992
3.誰傳給你的 : ♥ shalane ♥
4.說出五個好朋友 : ahyan, hanying, huisian, ahzhu, kenneth, sam
5.现在是否有打人的冲动 : Nope.
6.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: 只要有心的,什么都好♥
7.近期開心的是 : 傻的时候,跟hanying聊天的时候,跳舞的时候
8.近期壓力大的是 : 学业,学会!!
9.未來想做什麼啊 :我的工作是每天来往的顾客都要是幸福开心的...像在婚紗店^^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 : 应该没有吧
11.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: 时间允许,一定去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 :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
13.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: 问清楚原因吧,在慢慢地...
14.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: 彩虹
15.聖誕節要做啥 : 唱圣诞歌!戴圣诞帽
16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:家人,朋友
17.有沒有起床气 : huh?
18.有幾個兄弟姐妹 : 1 姐姐,1妹妹,1弟弟
19.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 : big big girl
20.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 : 好像没有
21.喜歡什麼顏色 :Purple
22.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:sometimes. =D
23.愛不愛我 : yes. I love.
24.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: 都爱
25.最想大聲說什麼 : ARRHGGH!!!!!!(shout XD)
26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: 看情形 ...hehe
27.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: 啊不然咧....
28.誰很欠打 : 特地作出引人注意的动作的人
29.現在很迷什麼 : blog, 睡觉
30.睡相很差 : 不懂wo...下次看了跟我讲
31.現在的時間 : 7:45 p.m
2.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: 不不不!!!
33.體重多少 : 50kg above
34.今天天氣 : rainy day @@
35.你懷孕了嗎 : 爆胎
36.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: 去我想去的地方,做我想做的事,买我想买的
37.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 一起去旅行

21.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: shalane
2. 你們認識多久呢 : four months
3. 你覺得他(她)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: 不可缺少的朋友^^
4. 你與他(她)的關係是 : friend .mwahx
5. 請問他(她)的興趣是 : don't know o..
6. 你覺得他(她)的個性如何 : lovely ..keep smiling & laughing.. called my name LOUDDD eveytime XD but i like it..
7. 他(她)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: 999marks! =D

* 睡觉前第一件事 : 刷牙洗脸
* 起床前第一件事 : 想昨晚发过的梦
* 你的偶像是 : celine dion!!
* 你喜歡的季節 :没有特别喜欢,舒服就好
* 你打工過嗎 : 没有
* 你想去的國家 : 都想
*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: 假假
* 你常哭嗎 : 没有!...它自己流,我没办法
* 你常笑嗎 : 爱
*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: 怕
*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: 9点多
*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: 朋友
*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:机会
* 你很自戀嗎 : 少少
* 這問卷多不多 : 多!!
*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: 不要想
* 喜欢吃什么 : taufu,prawn
* 喜歡吃冰嗎 : 还好
* 現在幸福嗎 : 幸福
*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: 都在乎,只要在我视线范围
*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: 床
* 最常夢到什麼 : 朋友
*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: har?
*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: 活的健康,快乐,有意义
* 你知道吗?( 看你们怎么回答!): 知道什么咧?
*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: 不听我讲
*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,向往道家抑或儒家?:har?
*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?: mocha mocha ....几世纪没有吃了
*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?: 少少要
* 喜欢沙丁鱼吗?: 不
* 谁是你的知己?: 或许只有一个?
* IQ/EQ哪一个比较高? : 都没有
* 電腦手機選一個? : handphone
*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? : sleeppp
*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? : friendster 瓜 facebook 还不是很会
* 现在最希望什么? : spm good good good!! friendsss...love love love
* 世界末日的时候,最想做的事是什么? : 抱着大家..闭上眼睛,把最好的一幕留在心里
* 累了吗?: 眼睛小了
* 有烦恼吗?: 有
*家人和朋友,对哪个比较好:当然是家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