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April 2009

两天的故事

25/4星期六
伤风咳嗽又缠着身,最近很弱,很容易被细菌感染。妈妈开始关心我在学校,一直忙那个忙这个的。6月集训营妈妈也考虑了下。如常地去学校上课,不过每个星期六心情都特别的好,可能因为星期六没有补习,又早放学咯!=)我四周的朋友都很好玩!!XD 有吃东西,有拍照...有时还有笑爆肚子的...

[ 陳彥杉眼镜太深,眼睛开不到啦 ]


放学前,就约了隔壁和后面的sweathui和waikian(waihong弟弟)去吃东西,但最后还是去不成。sweathui早会家,waikian本来参他其他朋友去的,我又不认识,所以到到到...最后,都直接回家。
听到yisheng光临学校,当然就叫他去吃东西啦!顺便载waikian去bus stop。吃吃下有两个小时酱,当中yongtai也来,还讲了笑话tim(还是那一个最好笑)。吃完,到我们停车那边,yongtai,yisheng,ahyan被我逼去拍照。大庭广众还是在uma前面拍照。那个ahyan在在那边扮gou tao不要拍wor,等下拍出来的回忆没有你才来吵。你就会讲咯,我shy嘛....那时候不管你了lorrrr....=.=[ yisheng 啊!拜托你听我话啦!!快快去看.... ....]

[ 坚持下,完成最美的一张 ]


回到家,是姐姐农历生日。之前已经有头绪要弄张大大的卡给她,却没有想到这天就是她农历生日。趁她跟朋友去庆祝的时候(真好!!!她与他那班朋友有很多年年感情了,从中学时期到毕业后的四年!没有淡过,反而更坚固。希望你与他们永远都那么的好!^^),就去stationery买材料,print照片... ...给爸爸,妈妈,弟弟,妹妹和我写祝福,随后,还贴上每个人的大头在上面。WE ARE HAPPY FAMILY...这是第一次亲手做的卡!!大大的love....完成了就放在姐姐电脑桌上面,等她回来自己发现。XD

26/4(星期日)
九点多醒,感觉膝蓋疼痛的。去看了舅舅的新屋子过后, 陪爸爸吃早餐, 然后再去跳舞。过后,又赶回家一家人去chili's吃午餐。哇!那里的东东都是大大盘的,水有可以再装,吃到每个人都饱饱出来。走走一下,就回家咯!下午四点多,全家人都在客厅睡午觉。抱着妈妈睡觉
的感觉,很温暖。很就没有这样了。就这样,我一个人从四点睡到九点晚上XD很久没有这样了,记得上次的记录是傍晚六点睡到早上六点XD....醒来时候,嘴唇裂到流血>.<

满满的两天,过的充实。希望姐姐永远快乐,我的家人都快乐。另方面,觉得自己学业越来越退步了,感觉都没有心上课.

不可以!!我要醒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