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February 2010

幸运一族

我觉得是幸运的!~

今天和鱼去1U!WooHOoo!
车的冷气坏了,时冷时热!
转了很多圈才找到parking!
鱼和我汗流狭背·!觉得很不好意思·
我们都有收获咧!
一起买围巾
鱼买hairban^^
我买sticky^^
一起吃secret!
一起聊天·

回家... ...!!!!


车忽然Stop!..


脑空白


幸好旁边还有鱼,马上就想到kok了


车,停在三条link中间


再start,又可以了哦


快快驾到路旁


原来水滚!


最后,鱼爸爸和鱼妈妈来打救我了


载着三瓶水,水倒进去还会喷出来


倒三瓶还没满,可想而知...


ok了,就憋着气一个人驾回家


一上车,驾不到几秒,下超大的雨


所以说,我是幸运的!^^


谢谢鱼爸爸鱼妈妈,谢谢kok仗义之士的拔刀相助,谢谢鱼在我身边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