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January 2010

教学日记(四)+ 第一次

:7,43pm

今天工作还好啦!因为有个小帅哥无端端帮我按摩了起来!旁边的老师们羡慕死!哈哈

呃~今天和两位AGENT见了面,关于当补习老师的。由于从来没有见过面,所以就叫了James陪我去咯!毕竟是他介绍给我的嘛~在selayang的mamak见面。聊了大概两个小时多吧~他们都很健谈的。=.=那两个小时,脸都笑到快抽筋(一直保持美丽的笑容)哈哈~

他们给我的job是在batu caves。听起来还好的,可是当回到家,跟妈咪聊起的时候,妈咪一脸担心的,就知道这个任务,不可以接了。我是想教补习,可是我也想要父母亲放心的让我去工作。既然自己工作了,还要让父母担心,又何必呢?我觉得一切事情,要是做了家人都很放心的话,那事情一定会做得很好;反之~所以,决定不再接这个任务了~(谢谢james的礼物啊!只有你知道我今天生日)^^

关于责任,我想知道,这里有谁想要教补习啊??记得跟我联络哦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