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January 2010

18th birthd♥y


ITS MY BIRTHDAY!!!!!!!



十八岁噜!!!薄薄脆!

16.01.10
那天早上跟妈咪和姐姐去“至尊”吃饱饱的早餐。吃完过后,就陪妈咪去巴刹然后又载弟弟去补华文(一个小时半),过后再载弟弟去补马来文(一个小时)= 两个小时半,都坐在车上等。在车上看着报纸头版,关于海地的7级地震。朋友,要是走在街上看见“慈济”在筹款的话,请以你所能,捐出一份力帮助那里的灾民吧~^^(今天和家人去1u吃晚餐,我们也各自捐出一份力哦)

回来生日当天,回到家差不多12pm左右了,冲个凉便又出发去中华。其实,当天我也真的喉咙不舒服的,但是也感到对不起合唱团,=.=很抱歉,缺席了那天的练习。到了学校,送了景丽和忆陵礼物(希望你们会喜欢)就去高三文孝找去年高二文孝的一大班朋友咯!真的很开心又见到他们!哇~同一天,有四个人生日哦!(alyn, weiliang, chewqing, kioko)



我们大概有四桌人酱去kepong的sushi station吃sushi!!



这一次,算是和那么多人互动的第一次吧~谢谢你们!^^我们在那边啊~猛拍照!!!哈哈

吃完过后回到家都差不多要6pm了,赶快冲凉换衣化妆因为KENNETH TAN 讲:“你不是要去clubbing的么?今晚不用穿太美也不要穿不美”,所以就穿到酱了!



想了很久才找到这件适合的小礼服(谢谢姐姐),化了很久的妆,找了不是很高的高跟鞋..心里蛮期待的,clubing哦!

准备好不久,KENNETH TAN 就打电话来讲他们到了。还没上到车,就看到他们的穿着根本不像去clubing,AHDAI(合唱团团服+短裤),kenneth tan (T-Shirt)吓到!他们解释说“刚练完歌嘛~难道要穿着美美练歌么?等下到那边才换啦!”说“有谁去?”说“去到你就知道啦!“那时候,傻傻地,相信了。载BORHAN的时候,他们还叫他去换过衣服,搞到博翰一脸紧张。合唱团的团员原来很会演戏的,不是一些而已咯!过后我们再去载EASON YONG。

在车上啊,一直问他们“我们现在去哪里?”说“去到你就懂咯!那边很美的,很华丽的”。以为去定了clubing。他们又说“那边很冷哦!”呵呵~我还记得自己还问他们,“那边是public的还是一间房的?”...坐了大概一小时多的车吧,我们终于到了-Ampang(Look out point)。

到的时候,眼前出现的不是什么豪华的建筑物,而是mamak档!!!mamak档!!自己更不懂自己身在哪里~心里想“被骗了!”哈哈~但是心的另一边很紧张,不懂为什么!那时候不是生气,反而更紧张!=.=穿着高跟鞋爬山爬楼梯,第一次!!脚很痛啊!这次也是第一次穿着礼服和高跟鞋跟他们出街~也是我不搭他们的一天!在爬着上山的时候,自己破坏了自己的形象!!JJ也一直讲穿到酱美,不要破坏自己的形象,然后又一直安慰我讲上面很多女孩子都是穿到酱的~到了,我们就去HAVEN吃东西。爬看下去,好美的夜景啊!!!!!!!!什么都忘记了~!那天,也有好多人在那里庆祝生日!


spaghetti carbonara




那是kenneth tan 给我点的食物!不错吃!!哈哈~还有一杯chocalate chip blended!不错喝!!^^他们还有点很多很多!!最让我受不了的是,他们竟然叫了一碗TOMMMYAMMMMM~~我的最爱!可是,没得吃!因为喉咙不舒服!再吃..就没有声音了!!!所以,只有眼睛在看咯!xD

吃完了,就是吹蛋糕的时候了!Mocha Cake!!!又是我的最爱!当蛋糕拿了出来的时候(蜡烛还没点),那里就播生日歌了!当,生日歌播完,蜡烛才点好。没办法咯!要你们唱歌给我听了!哈哈哈!!男声(生日歌)我想,我是那里最特别的吧~!!!生日歌播完,又有男声的生日歌听!yeah!!


唱完过后,当然不放过他们的每一张脸啦!hiak hiak hiak~~




哈哈~吃完,玩完,付完钱(谢谢kenneth, jj, eason, borhan, ahdai, ah liew请我吃这一餐,满贵的)^^,过后我们就开始东拍拍,西拍拍咯!!当晚,觉得自己真的很像模特儿,他们一直叫我去这里那里站着,然后几个相机拍着我,觉得自己很被重视,顿时觉得很感动。不过,还是很害羞啦!hehe~不过,我们还是拍了很多很多很有回忆的照片!!!!











还有好多好多...都在Facebook了!^^拍完照,大概1130pm酱我们就回家了!!谢谢ahdai载我回家♥



在车上,不断的在接电话。
JIACHEK~ “hello! 生日快乐 !!sorry啊~我最近都在赶assignment,所以今天不能和你庆祝生日!”说“har?真的啊?我还以为你们会在我家等着我哦!”说“哈哈,你想太多了啦!你现在在那里?”说“AMPANG ” 说“噢~怎样?还有谁还没有打电话给你?”说“全部人都还没有打电话给我=(“ 说“真的啊?我去吹他们打电话给你,ok啦,下个星期才补帮你庆祝啊!
其实,那一通电话已经信到十足了的,可是几分钟后,JUNMING PANG又打来,“hello!kioko~Happy Birthday!!!“ “谢谢!” “...还有谁还没有打给你...” 呵呵,开始觉得可以咯!!^^”你现在在哪里?“ “在家玩电脑咯!...呵呵~挂了电话,下一个是SINGYEAN TEH打来了!!问的都是大同小异。“你在哪里?“ “哦~我在mamak档那里和朋友和东西”...忽然,我在电话里听到JUNMING PANG的声音哦!可是SINGYEAN TEH讲不是!也就信了。

大概1230AM回到家吧~站在门前左望右望了一下,没有看到“可疑”人物才进门。当正要锁门时...“ Kioko!!!!HAPPY BIRTHDAY!!!!!!!!!!!!!!!!!”真的被那把声音吓到了!!呆住了一下..看看,看到FISH PANG, SINGYEAN TEH, JUNMING PANG, JIACHEK。妈咪也被吓到了,说“做么?!”

当然,还是请了他们进来。还真的不好意思的,因为家里太乱了。在没有风扇的情况下我们谈天。真的很喜欢和朋友静下来聊天的时候,没有食物的诱惑,没有电视...彼此都注视的彼此!^^大概到了2am吧,他们开始觉得热了,我才想到,原来客厅的冷气机可以开的=.=真是不好意思。开了之后,我们又再聊半个小时多酱,他们就要回去了。因为那天的7am,FISH 有约会,然后其他的都要开长车回kampar了。虽然很舍不得,可是还是得放人~



就是这样,我的一天过得很有意义,也很有回忆。你们每一个对我都是那么的重要。无论出席的或缺席的,我都会很在意!不管怎样,真的很开心你们为我做的一切!!!谢谢尉妮♥的礼物(跑到喘气,好不容易才送到给我)~谢谢荣江♥为我准备的一切和不知所措,当然也要谢eason♥, jj♥, ah liew♥, ahdai♥, borhan♥(请我吃生日餐)~谢谢荣江♥,源淞♥,志恒♥送的围巾~谢谢鑫源♥,恩瑜♥,家杰♥,俊明♥给我的惊喜!!~谢谢5axiao!!最后,还有102 wishes的你们!!谢谢!!~
好爱你们哦!!!muackss..

♥♥♥♥♥ ♥♥ xx ♥♥♥♥♥ ♥♥ xx ♥♥♥♥♥ ♥♥ xx ♥♥♥♥♥ ♥♥ xx ♥♥♥♥♥ ♥♥ xx ♥♥♥♥♥ ♥♥ xx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