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January 2010

just say..^^

决定了就读师范学院。没有什么特别啦~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=)预定是今年三月份登记,然后七月份开始上课咯~期间,还要有面试和笔试哦,还有一点担心的咯!呵呵...没关系啦,先祝已经开学了的朋友们上学愉快哦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,buddie流眼泪了~
因为骂了它很凶的一顿
昨晚,当弟弟正要抱它的时候
它咬弟弟的手
=.=
骂它过后,
顿时变得很乖
躺在我腿上不动哦
还时不时转过来看我
眼睛还有泪光的
唉~最后又心软
晚上,buddie睡在我旁边

哈哈,昨晚好像在顾刚满月的baby酱
都不能睡
手一直给它抱着
当我的手不在时
它就会起来看看下我在不在,然后又躺下去睡
^.^
可爱吧~

可是,当它在保卫自己时,或心情不好,可是六亲不认~=.=

酱咯!不给它吃垃圾桶里面的冬冬,它就咬我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