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October 2009

kinda "special" mooncake festival

首先,祝所有人中秋节快乐!!!家家团圆~~~

中秋节可能对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习俗吧~有些家庭会拜月亮,有些就会每年中秋吃团圆饭,...我的家,早上,妈咪就拜了,所以我没有什么利用价值的!哈哈~

今天啊,就在家里熬了一整个早上~到下午才有少少着落咯!!可是都不是什么好事啦~载妹妹去kepong那边唱歌,塞车就塞到我头痛啊!本来在家,在我的床睡到好好,突然被叫醒,然后又马上驾车出去,不头痛都假,再加上塞车,简直头裂!!哈哈~才没有那么严重。塞了大概半小时多酱,才到~

回到家,哈哈~这时候开始,是我最开心的时候!和兴奋的时候!!因为在同时间,我和他们联系了!收到他们的祝福,和他们聊天~真的比拿到第一名还要高兴~XD 可是,只是一下子而已啦,不过已经很满足了,至少我们还有联系!!爱死你们啊!!FL Gangz!!muacksss xo

接下来,就是扮美美的时候咯!因为晚上妈咪表演了!!我们三姐妹都画美美,穿青+白的衣服配妈咪,去到那边就成为焦点,哈哈!!讲到这里,真的是又害怕又生气。人家在台下看表演看到好好的,随性地转头去后面...猜我看到什么?

看到一个变态佬在离我有一步远的距离比手画脚+自言自语。omg!!他的手势真的是xxxx,很想马上去slap他,踢他。可是最后都还是没有酱子做啦,只是瞪着他~哇,在瞪他的时候,他还在自言自语的咯,那个表情真的想呕!!幸好自己够厉害!!哈哈~~

妈咪表演完,我们也去看9pm的戏~Tsunami~由于前戏太长了,有点闷,可是高潮就只那么几分钟,内容还算不错。可是戏院里面大多数都是印度人,后面又是情侣,吵到要死!不懂在做什么,整天踢我的椅子!@.@lolx.

看完了,我们就去喝水咯!喝完,在等爸爸拿车来的时候,提起了照相机。这时候才发现照相机留在戏院里面。于是爸爸也带着ticket上去找~幸好爸爸有带着ticket上去,作为证据,不然我那架心爱的相机就给那个马来人占为己有了。照相机里面的相片,可能又会不懂被怎样了...

今天总结,算是有酸甜苦辣吧!!!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