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October 2009

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

感觉空虚,
那些每天都烦到死的人~没有再烦了
那些每次都吵着要出街的~静了

人,真的在某时候会很矛盾,甚至更狠的~犯贱..

原来,我也会害怕独自一个人



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片刻的降临
如果你能听到心碎的声音
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
沉默的让自己像是空气
大家都吃著聊著 笑著今晚多开心
最角落里的我笑得多合群
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
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隐藏著自己
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
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
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
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
你会鼻酸你会流泪
只要你能听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
听你说你和你的他们暧昧的空气
我和我的绝望装得很风趣
我就样一颗洋葱永远是配角戏
多希望能与你有一秒专属的剧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