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October 2009

生活小乐趣

刚刚在妹妹的床上发现褐色发亮的蟑螂,有够可怕!然后我就大叫妹妹,叫她进来抓,喊道楼下的弟弟都喊我很吵。妹妹几大胆啊!还大胆过我,坐在外面的大姐还以为我在房间看到老虎tim,叫到几夸张啊!我第一次看到会飞那么高的蟑螂啊!妹妹更好笑,问我蟑螂会飞的meh?

抓廖很久都还没有抓到,那只蟑螂一下飞进窗帘,一下又不懂飞去哪里。当时妹妹就一个人面对这个臭蟑螂,我就是妹妹背后的女人!哈哈~只会在后面喊!然后又企图关妹妹一个人在房间抓。很衰hor,给大姐讲了几句~最后的绝计就是拿了拍苍蝇的电棒给妹妹去sot它,然后拿了几条tisu去抓。成功的把它杀了!!!大姐讲我们好像成功抓了老虎酱。哈哈~又是的,我们两个喊道拆天酱,李小弟都嫌我们吵~

抓完“老虎”,我们三个人其实在一个月之前就开始创作一首属于妈咪的歌。妹负责写曲,我们三个再负责写词,现在三个人就躲在房间里面,听听半成品,因为现在词和曲都出来啦,唯一缺的是妹老师将为我们做的demo。等它一出来,那就大功告成咯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