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October 2009

Baka's dae

这样就迷迷糊糊,蒙蒙隆隆的过了两天的年终考,快吧?时间,确实过得很快,很快。

昨天考了华文+地理,今天附数+历史。考完过后,心情还是一样咯,知道考完的不是SPM嘛~然后就载LAOPOSS去UMA吃东西咯!讲到他们啊,真的是有一点点生气啊!今天早上雪惠才跟我讲要去吃东西,可是我又有约了哦,当然,我的约会是比较重要啦!!哈哈~最后,好人嘛我,所以就载他们去uma咯!
(Joe aan,不要生气了啦,等下没有皱纹都挤到有了~笑啦~!傻婆)

过后,我就飞车去mutiara找我的情人咯!!baka~哈哈~很久很久没有见到她了,超想他~每次在msn看到她,都会忍不住叫他,和他谈天。今天看到他真人,还不抱她够够!!!我们在那边聊很多很多,我,洁欣,心媚。我们聊刚认识的那阵子,聊去年我们怎样在一起,聊我们的acappella fest,聊我们做sushi,聊我的buddie,当然,聊最长的就是ST CUBE啦!!!几有回忆啊!!虽然没有拿到什么奖啦!!

我们聊到那时候,我们真的没有考虑到什么咯,该上场,我们就上场。要去奕盛家,我们都义不容辞的zap行李,马上就去!!义无反顾的..真的很爽快!!就是喜欢大家爽快地性格..爽!!!bla bla bla!!还有很多很多咧~懂的啦~什么叫女生,聊的当然是连连不绝的。就这样,我们从12pm,坐在ambigai那里聊到4pm才舍得走。

yan的巴士先到,所以他就先走,我和心媚就留下来等她的巴士。好久都没有他的巴士来,我的巴士就一大堆。我要坐的时候又不见他那么多辆!不要的时候就一大堆。等的时候,和心媚又聊起天咯!~直到他巴士来为此。真抱歉,没有送你回家~不过一定有机会的,等我吧~~

dailou, ga yao arh!! yao lei hang ngo shan bin, mat dou em pa lorr~~ngo xiong xon lei dou hai!! muack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