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October 2009

我们的一号朋友

从中秋节以前所计划的聚会,终于在十月十一日在永健家举行了!!!Yoohooo!!! 当天(星期日)跳完舞过后,就马上赶回家,因为家杰讲他会在115pm到我家。哪里知道他睡过隆了,前晚4am才睡,赶他的assignment。所以,哪里可以怪他咧?呵呵,过后就在家等他咯,大概两点多酱他才到我家。可怜的ahyan就在巴士站战战惊惊的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等下有一群马来人向她走着过来,等下又有一个怪爷爷跟她讲话..几担心啊!!家杰载了我 > ahyan > 去maggy家拿腐皮 > 去ah kok家载皓加 > fish(恩瑜正要开车门以前,吓了一大跳,车里面的人也被她的举动吓到。..原来在门柄那边贴着一只壁虎。ah kok 车不懂要变蚂蚁窝还是壁虎窝了 XD



哇,路上很多车啊~一下塞车,一下没有塞酱。气死ah kok咯,ah kok 还讲“我都还没有飞到120km/h,又再塞车”。真的,最近马路上都一直塞车,情况每一次跟这次一样,塞下不塞下..再加上我们找不到去永健家的路,时不时我们就打给佳仪,永健,可是还是找不到。ah kok 又讲“哇~我们这两个小时都在走直路耶!”就因为酱,我们就到达bukit jalil。最后,ah kok决定在bukit jalil 那边等他们来带我们去。等着的时候,我们就拿maggy的fu pei来吃,顺便等他们来。吃下吃下,原本有两包,吃剩一包。XD



走了很久,我们终于到永健家!还真是念念不忘他家的客厅。因为auntie还在厨房处理着我们每个带来的火锅材料,所以我们就在客厅吃克零卡朗的冬冬。炒面燕菜月饼爱心巧克力Rebena,...



傍晚,我们终于开餐噜!!

1st Round


正是名副其实的草食大餐(斋),特地为我们的大哥哥益诚所准备的。



吃啊吃啊!全部人都吃得很开胃,因为全部人都饿到~听到下一round的肉食大餐,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把现在锅里面的料全部捞完起来给益诚吃!!看益诚几可怜!哈哈。



调皮的鱼还zat他~XD





当然,我们力滴义气子女一起陪益诚吃斋啦!其实斋的还蛮不错的~谢谢益诚给我们机会尝试到斋的火锅!我想要是没有你,我们应该不会特地去吃斋的火锅~



2nd Round

肉食大餐啊!各位啊各位~我们还刷肉,刷羊肉牛肉!~鸡肉~猪肉~鱼肉!!! 很nice的永健妈咪还为我们制了lemon酱给我们沾肉吃!!Wow~一级棒!!!!!



吃了两ROUND,肚子有点饱,所以我们就去客厅坐坐下,然后再去外面的公园散散步,拍拍照+玩游戏。一出去看到永健家外面park着几辆SportCar!超拽~



辣辣寿司边个吃,我唔吃,你要吃,...


消化完毕又打道回府。那些还要吃的就继续他们的3rd Round,其他的有些就唱歌,有些就打麻将,有些就麻将~我就什么都做,只是再加上拍照!哈哈






就算时间不停留走,我不会忘记,我的一号朋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