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October 2009

大自然的闹钟

以前啊,每一天早上8点多就会有一个大自然的闹钟叫我和妹妹起床的,现在它不懂飞去哪里
以前啊,每一次的假期,我和妹妹都不用调闹钟,因为有大自然的闹钟会准时地叫我们起床。
它~是一只很美丽的啄木鸟。身上黄绿色的,嘴巴尖尖的,肚子圆圆的,
它不像其他啄木鸟酱,嘴巴长长的,丑丑的,
它是很美丽的,其实不懂它是不是啄木鸟?
很奇怪,我们家旁边就有很多很多棵大树,有芒果,有椰树,
可是它就偏要啄我房间的玻璃窗,而且每一天都是很准时的敲,还有旋律的,真的!!
那时每一天起身看到它都会很开心,心情很爽朗的。
我们一起身拉开窗帘的时候,它总会再敲多几下,然后就飞走~
很神奇!好像真的是要叫我们起床~
可是最近的假期都没有看到它和听到它了,不懂是不是给那些没有良心的人抓了还是它飞去了遥远的地方?
啊~很想念它!我的大自然闹钟
想想,要是它能永远伴着我们有多好,自己就像是童话里的白雪公主噜~
想想,要是人类和大自然的生态有那么的接触,世界再也没有动物会绝种~

xxxxxx xxxxx xx xxx
因为没有它,我发梦咧!很奇怪却梦幻的梦。

·梦见小时候的妹妹和现在的我活在同一时候,我还讲要拍妹妹当时侯的模样给现在的她看
胖嘟嘟的!哈哈

·又梦TSUNAMI!!!!!!
可是很奇怪,不是水的,而是花和草的。安全廖过后,还有人最后还给我两张rm5,而且我折过的!!
哈哈!莫名其妙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