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October 2009

飞到鸟笼顶端,而再次跌回下来的小鸟

看到初三的朋友正在准备着迎面而来的pmr,自己也情不自禁的回想起考初中统考的时候。

还记得我们一起在国字楼同一层(二楼)考试。而你们的班就在我的对面。从我坐位方向的前门望去,就是你们课室的后门,也就是你们的位子。每当考试以前,我们总会在圆心直径谈天,或者是啃书。考试时间到了,我们都会彼此加油。到了休息时间时,我总会跑到对面和你们一起聊天。在考试的那一个星期,我们总会聚在一起,聊啊,嘻哈什么的。还记得,我们也聊出一句,考着初中统考的我们,只不过是“飞到鸟笼顶端,而再次跌回下来的小鸟”,而正考着高中统考的你们,却是“即将飞出鸟笼的小鸟,自由自在的飞翔了”,也因此,很难才能找到你们的足迹。我们也因为这一句话,坚持了很久,讨论了很久。

考试期间的某天,不懂是我得罪了人还是人故意来得罪我,每当我站靠近露台边的时候,有一群男生就会在我的楼上企图倒水下来,我走到哪里,他们就跟到哪里,真是可恶!但又有点害怕他们,不懂放学时候会怎样。哈哈!~这时候,身边的Heross就算是帮我解决了吧~好像是家杰,骏明,鑫源去瞪下他们酱。

好有回忆的一年~总是在我脑海里徘徊~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