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September 2009

Scorpion.



我要变成毒蝎子!!



不用去理会对方的感受
不用去猜测对方的感觉

眼前的事和物,一概与我无关
一点关系都不要

不要有感觉
不要有触觉
不要有听觉
更不要有视觉

让我沉淀,沉淀到无人的地核

p/s* 今天,我逃学~早上去到学校,睡了一下,开眼睛看到有不少同学没有来学校。然后自己就想想下,自言自语了一下,旁边坐着的唐小姐又给我同意的反应..最后,我们在训导还没站岗的时候,溜出去~~载唐小姐去titiwangsa找她妈妈。(原来只有八个人没有去学校=.= )

p/s** anyway, part of today, I'm feeling sweet and幸福!!I love you my dear(YuHeng)..muackss..thanks your lovely pillow while i'm being a pig ^@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