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

加油加油


就这样差不多就要过完第一个星期的SPM预试,还差下一个星期一。之后就停一个礼拜,再考一个星期。其实在一个星期前已为几科温习一遍了,仅有一遍咯!那个星期,每天都在翻addmath, math..(希望接下来的这两科不会让我失望)。和汉营一起奋斗!!bla bla bla..

第一天的BM:其实还算不错的啊~我第一次写马来作文写到有想要哭的境界!!!第一次!!wow~~~cara membalas jasa ibu bapa~~~

第二天的ENG+SEJ: 英文都可以讲是还可以的~~历国就xxx。今天妹跟我讲她历国95%,是全form4最高的那一个。然后其他科都考到好成绩~恭喜恭喜=)听的时候当然是吓倒啦!然后在想,其实她是值得的。谁没有看过他温习?!整间房间都贴满纸的咯!还是贴在墙上那种...橱啊~~真是佩服他的意志力!!也因为这样吧,受到他的影响,非努力不可。心想我今年spm哦,为什么就不象的,反而妹妹像多点。谢谢你,妹!!鼓起我的奋斗力~我们一起加油...

第三天SCI:很想考好的一科。早在一个礼拜就准备好的form4,到当天才做2nd revision。考试的时候,脑袋就浮浮沉沉。希望可以过得了咯!哈~一定可以...第四天CI+MORAL: 华文其实只动它几分钟,反而道德用了一整晚背DEFINISI。哈哈..背到"滚瓜烂熟",是这样写HOR?作答时就当然轻而易举啦!一看就答,整两个小时半都在写!希望考出来的成绩是见得人咯!呵呵~今天妈咪还奖赏我,一盘金瓜炒五谷饭+汤!!yumm.yumm xo

今天是妈咪和妹的第二场show哦!!大家都更棒了!!有一个小妹才八岁,就唱“天路”这首歌。哇!超高难度的歌!!!她唱到很好听!!!富有味道~~有机会upload上来。=)

好啦~relax够了。。明天开始奋斗!!!!

p/s:**明天又新老师来咯...dance babe dance..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