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September 2009

Cuti Hari Raya

两天之内,我们走了三个州!(马六甲=〉波德申=〉柔佛=〉吉隆坡)



星期日早上开车出发去马六甲,打算从马六甲再北上波德申XD 去马六甲,当然是去吃那边“闻名天下”的古城鸡饭粒咯!本来妈咪的朋友要带我们去吃好吃的那一间的,可是那一条路车水马龙,又封路(因为有人在那边拍戏)。塞着车的时候,看到很多传统娘惹的冬冬。突然间看到一个小店,外面挤满外国人,伸头出去看,原来是外国人对刮椰丝好奇。想想下,原来马来西亚有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传统的特色neh!~很想当摄影师,把一切美好的拍下来!真的受到益城的一点点影响了,哈哈!接下来,我们就去吃一家xx鸡饭粒,人很多,感觉很好吃那样。很巧的,在那边碰到华仪和他的家人在那边吃饭,过后,他们也让位子给我咯!!真是有缘分咧!!话说那家餐馆,真的是pai jiak dao~~~~东西全部冷冷的,唯有那一碗汤是热热的。食物完全不能吃进肚子!!给钱的时候,批评了他的asam鱼,结果那个单就扣除那一碟的钱。鸡饭粒又硬硬,柴柴的@.@晕~全家人几乎没有吃到什么进肚子。

吃完过后,我们就去附近的特产店去买咚咚。买完过后,又去隔壁的甜品屋去吃cendol。哇~很甜!!买完吃完,就跟妈咪的朋友byebye咯!然后,我们就出发波德申!!!


下午时分,由于退潮的关系,看到屋子下面空空干干的,有点被“吓到”。不过,到了黄昏,就开始涨潮,变得很美!



Check-in时,三只猪看到酱美的房间,当然是拍照啦!!!哪里可以错过!!



过后我们就去还未涨潮的沙滩去抓鱼。看到那个沙滩真的是...从房间那边看下来,沙滩上面有很多小小的洞,然后很多小螃蟹在钻来钻去。由于退潮的关系,所以可以看到水底。灰黑且粘粘的土,走在上面很geli咯~再加上粘土里面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,尖尖的石头,走的时候,真的要步步为营!!再加上,我们一起彻着脚从房间走到沙滩,经过泊油路,可能因为这样,自己的脚板被刺到,在哪里被刺到也不懂。直到第二天早上才感觉到~@.@不懂里面有没有小石头还是什么,有稍微红肿一点。不过,只要玩得开心,什么都值得啦!!!




玩完过后,我们就出去找东西吃咯!我们去吃海鲜大餐!!wooohooo~~ho jiak ho jiak~!!我们吃豆腐,吃鲍鱼,吃... ...很多很多!


麦片豆腐




鲍鱼



Yumm Yummmyy





吃饱饱,我们就会房间钓鱼噜~可是怎么钓,都钓不到半条!!

第二天早上,吃buffet早餐过后,真的觉得没有东西可以做,所以三天两夜就变成两天一夜咯!临时,我们有飞向Muar找姑姑吃asam鱼。大概两个钟半酱就到~哈哈,又吃ho jiak 的食物!!!不过忘记拍下来!!

在姑姑家坐一下,我们就balik咯!!回到家6点多酱。全家人累到~~我看现在只有我一个在写着blog。全家都pengsan廖。





哈哈~好啦!!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假期!!& 今天没有参加荣江的生日party!!很累了,sowieee。Anyway enjoy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