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August 2009

tired.♥

其实今天真的是超累的一天,但也是我获益不浅的一天!

630am,俊清就载我和博翰去frim。之前,他们两个还特地买8包nasi lemak,水和面包。=) 到那边的时候大概7am,其他人都已经到齐,我们park车在外面过后,就走路进去。每人收费RM1,罕凯请!!thanks^^




走着进去时,由博翰带路。他讲要带我们去爬他认识的那座山wor=.=还不是我们时常爬的那座!哎哟~^^之后就爬咯~下山以后,我们不走平路,我们探险森林的小路,走到小孩子每次玩水的那个小瀑布。然后,就在那里开餐!!!我们待在那里的时间蛮久的...从白天到阴天...

哈哈~首先,因为大家都没有感觉到饿,所以我们就在那里玩水咯!玩到全身湿湿,差不多内外都湿完=.=玩饿了,就坐在那边的大石头上面吃nasi lemak。Eum..酱吃,还是第一次,真的别有一番滋味!吃完过后,无聊起来,又开始玩水!本来干了的,又再变回湿!!当无聊到真的很无聊的时候,我们另一边的俊清和博翰竟然在捉江鱼仔。首先捏了买来的面包丢在水里,然后再用俊清蓝色的毛巾浸在水底,数一二三后,毛巾的两边就一起拉上!<<==这是他们的捕鱼方法! 哇!那时候真的很多鱼受不了面包的诱惑,而游出来咯!他们的收获,还不赖的。当然,最后我们还是把那些鱼儿放回去水里=)

捉捉下,我们真的从白白的天呆到灰灰的天了。那时候,风很大。博翰一直在渴望着下雨,说下雨会很刺激!我们看到天气真的不对劲了,所以就用很快的速度穿鞋和收拾下山。不料,给博翰的乌鸦嘴讲中,走到一半就下大雨!他们又不要跑...还慢慢的走...走下走下,雨小了,他们又要去看大鱼。看看下,喂喂下,雨又变大!我们又开始快步走出去...
想象到这个画面?回想起,真的很好笑!!XD
有类似在赶鸡赶羊酱!哈哈


然后就回家冲凉。(今天的节目一)完~

(节目二)
冲凉完毕,看完烈火雄心重播过后,就去yongtai家和大家meet,然后再去HELP读书!在那里,我对自己的承诺,我有做到!很专心的做了我的addmath,也有他们的教导!thanks^^我也承诺我一定要好好利用我现在突如其来的假期!!SPM!!至少6As!!!在HELP也大概感受到那里的生活,但不是很深刻。努力了几个小时以后,我们也肚子饿噜~直接飞去kepong的buffet火锅...这是今天的节目三咯!

我们才发现,一整天大家才吃了那么一包nasi lemak,肚子当然是饿到扁啦!全部人马上去颊菜,颊鱼,颊海鲜丢进锅里面煮。在还没有熟的时候,我们在就一边烤鸡肉吃。吃完的时候,刚好就是锅里面的食物熟。我们又继续吃咯!吃完了,我们在去颊海鲜啊,鱼圆啊...bla bla bla..再煮再烤...吃完,讲下废话,又再吃!!最后的几分钟,他们拿廖几只虾和几杯ice-cream吃...哇!!!真的是有很饱....!!!===>RM120.80

最后,载博翰和鱼回家,然后919pm到家!!虽然很累,但是今天过得很充足!!
明天又是我奋斗的时候!我要做完spm model~~~今天睡饱饱~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