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August 2009

1*8*2009

原本早上就不想去学校的,因为addmath考试,所以就忍痛去。其实开始第一节就开始感觉不对劲了的,腰部很酸很痛,怎样摆都很不舒服。幸好有雪惠帮我捶了几下,有舒服到~~谢啦^^老婆!过后就考addmath,其实我觉得我已经会廖,因为昨晚都一直在做习题,可是考试的时候,尽然模糊,在加上超不舒服的...唉!在考试之前,再三的考虑要不要早退,想了很久,最后还是打电话给妈咪了。考完试过后就回家。

回到家,心想:下午和“老婆们”的约会怎样?因为当时真的是无法想象的不舒服~~有要sms给荣江的冲动,说不要去的,可是又想到好像每一次都在放他飞机,所以最后都没有打了。大概3点左右,觉得自己没有事廖,就决定去咯!

和“老婆们”去放风筝那边跑步。好好先生-kenneth在430pm载我去。mou lei tap sap 的汉营没有去又没有清楚跟人家讲一声,害到荣江浪费了半个小时的车油,就这样我们两个就变成迟到请吃的。当然最后不是我们请吃啦~但是以后说过就要做到!!!还有还有,荣江的车变到很“yeng”。


因sam的要求,他们三个就绕着大湖跑一圈。我们三个就慢走一圈,因为我没有力!哈哈,可是汗很多..cool down过后,有浪费廖时间在想要吃什么,steamboat?cone pizza?最后还是用廖最有效和幼稚的lalalililadumpom来决定谁来决定我们的晚餐。------sam决定吃cone pizza,就cone pizza咯!出发前,我们还跟kenneth的车拍了张照 =.=



TROPICAL TUNA:这是我的,eum..还不错呱,味道麻麻地。....全部人都吃到饱饱!XD sam就送我回家,过后他们就去看戏。。

要记得我们的约定!!!可能这次见面以后,就要等到十二月了!一切加油咯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