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August 2009

收拾心情

开始有准备的心情。人家和家人都时常说,到底是我考spm还是妹妹考啊!她在她月考前的两个礼拜就开始温习功课,每天一回到家,吃饭过后就闭关在房间温习到晚上,偶尔出来pat pat下又回去闭关。真是佩服她的毅力!!我啊,回到家就吃饭,看戏,玩电脑...bla bla bla...一点准备的意识都没有...难怪!
...可是现在算开始吧!thanks 尉妮,应荣..^^

今天,放学载应荣回家。唉!在黄金那里被罗里kiss车屁股,因为前面那辆 MyV 突然刹车,幸好我也来得及,可是后面的罗里就笨咯,来不及!!所以就轻轻地kiss了下车屁股。...没有怎样,没有下去理论。这是第二次给人家撞廖,可是两次都没有下车。上一次是在学校外面,给auntie的车刮到,由于那里有够塞车,所以就没有停下来。其实,自己又想过如果真的来一次严重的,那一定会被吓死!(我才不会给它发生)刚刚放学回来跟妈咪讲这件事时,看到她内心的担心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