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August 2009

出路




曾几何时我不再表达自己
曾几何时我不再压抑自己
曾几何时我开始伪装自己
曾几何时我开始没落自己
曾几何时,我没有了目标



前几天,因为私人原因,ZBL没有教自己了,心情极度的down..我没有得跳舞了吗?我梦寐的舞台就这样消失了吗?我因此没有目标了。每个星期期待的那一天的那一小时,就这样没了。我没有娱乐,没有豪放那么的一刻。没有了它,每一天过的,就是读书,读书,读书..睡觉,睡觉,睡觉...吃,吃,吃...好不容易找到自己崇拜,喜欢的他,却不负责任的就这样丢下我们,那教到一半的舞,就来表演的那一首歌,怎么办?29/8这场表演我不出了,那未来还有机会再出吗?因为ZBL,我跟自己许下了承诺,我要跳好我的舞!我要表演!我热爱表演!...可是现在...

今天,妹和cathy姐去买表演衣服了。回来的时候,聊了一大堆。妹妹有合唱的部分,有跳舞的部分。因为她跟cathy姐较熟,出位的机会就更多,邓老师也只收她一个学生。我真的很替妹妹开心啊!真的..因为我看到她热爱唱歌,看到她不断的努力。作词,作曲,钢琴,吉他..认定未来往音乐之路走的她,不断的在为自己铺路。也热爱唱歌的妈咪和舅舅,他们都不时会交换意见。那我呢?没有可以切磋的对象..妹妹说,她极有可能会做大会司仪,和cathy姐。..那我呢?我也想!..可是妈咪说道:“你会怕吗?等下你一直发抖咧”。同一句话,妈咪没有跟妹讲。=.= 想哭~眼泪正在打滚..我真的好想..好想尝试..或许我不一定往这里发展,但是我也想尝试这样新的东西。或许妈咪知道我正迈向spm吧~没有把注意力放在这里。噢~~~~~~~~~~~~~~~~~~~zzz

怎么办,顿时很想哭!不知道,就是很想大哭!

听说会有一个比ZBL还要“劲”的来教我们,还说“敬请期待”。这礼拜有没有课,还是未知数。不过,但愿如此..你有你的歌唱路,我也要有我的舞路!!



因为它,我看见了希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