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August 2009

好玩

万万没有预想到我真的会这样做!

星期六,是早上唯一一天不用那么早开车的一天。可是我也没有迟啦..就和平时出门的时间一样开车。今天也是隆中华合唱团出赛的日子-决赛(putrajaya)。

0635左右就到学校,park埋车,就走进学校咯!走在学校外面的走廊时,先看到kenneth耀眼的“马来车”,心想:他讲过他会代表HELP来中华展览,所以就没有以为什么咯...走进学校,就看到治恒走进光前堂wor...看到他穿college的衣服,就以为他也来做展览...然后想去吓他,所以跟踪他...当我一转弯进去,就看到淑颖,阿朱,治恒走着过来。问阿朱以后,才知道他们要去捧场,做合唱团的啦啦队。^.^蛮开心的看到他们...同时,心也在“摇摆”..=.=上了音乐室,和他们每一个打气加油。看到苏x还跟他打招呼咯!然后他就讲:“你没有跟他们讲加油啊?”=.=摆明就是在跟着他们加油啦!不然leh...=.=哈哈..过后就看到kenneth。问我:要不要去...哇!心里更加“摇摆”...拖拖下,想想下,最后就去咯...XDkenneth讲他只是载我去兜风就回来,okie 咯=)

一上车,心几怕啊!又兴奋咧!!哈哈..一直都跟在巴士后面..一直都看着阿朱,治恒,肥佬的一举一动..不久就给他们发现我们在他们后面咯..治恒给了我很惊讶的反应(excited),一直跟我比手势,隔空讲话。阿朱就=.="..lolx..那个巴士走到实在有慢,所以我们就决定不要再做跟屁虫,决定自己去闯。一路跟着putrajaya的牌走。差不多要到的时候的那分叉路,巴士和“马来车”又在相逢!!!哈哈,几有缘啊!!然后就到廖咯!

我...很怕给老师发现=.=所以我们就park在他们停车的另一边。讲到这里,当我们看到有位置时,我们就park进去咯,一进去,一排像是吸白粉的几个马来人就坐在前面..我们都被吓到!可是还是park进去。然后看倒后镜,朱和恒就走着过来,淑颖过后才跟来。他们全部人都带着口罩,有壮观XD 朱和恒就上车咯,坏蛋的他们看到颖来,就马上锁门,然后又趴下来。哈哈..气死淑颖。eum..我们就坐在车上谈谈。讲苏x啦..bla bla bla..还吃廖治恒带来的茶叶蛋!HO JIAK!!因为他们10am才开始比,所以趁还早,我们就去附近的mamak去吃东西。我们在那边拍照!





回去时,车里面一片“混乱”!!淑颖和治恒猛唱歌..忘不了那个哭腔咯!XD 笑到我们肚子痛!

IN THE TOILET!

送他们回去时,有一丁点冲动要跟埋下去看,尤其是治恒开门的那一刻,可是淑颖的"给他回去啦,回去考试",我醒了。呵呵..回去的那一刻,有少少不舍得,但没有至于到哭的那个地步。然后一下就没有事了。回到学校,心情还没有平伏的,直到考完试才平伏。当然,我的考试一定没有被忽略啦!过后就专心上课..^^

最近都时常带它们上课,感觉你们一直都在..……^^

回到家,听到他们拿

亚军

其实真的有为他们开心..然后就想到晚上约好久不见的大家出来吃东西庆祝一番~~~”水霸王”。奕盛(人家有女朋友廖咯),玮娴,俊清,博翰,志良,荣江,永邰,政华和我。吃料RM114.90~

ALL BOYS..ahdai so cooll~~=.=



回家时,博翰飞车酱载我回家。只是迟廖20秒..在飞的时候,想起俊明..=,=呵呵..总之昨天好好玩。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