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June 2009

学术学艺展· 热浪cafe + 父亲节

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,我很感动,很感谢你们。但是,这不是我要的!!为什么你们都一样?!


今天还是坐俊清的车去学校。一路上都没有很多车,到学校门口时都没有昨天酱恐怖,昨天一大早人就满满廖。热浪cafe 9am开始营业。比起昨天,早廖两三个小时。今天还是做回同一份工作,负责带位的,看我几重要啊!不过,今天有好玩的,我也去要求负责service区,就是也负责下单。哈哈~好玩,好玩..不过就是忙点而已...跑来跑去酱咯!mummy 和papa都有来..我负责下单和带位~~介绍他们吃芒果冰沙和沙丁鱼三文治。爸爸说,可以开餐馆给我廖啦~==


早餐后,趁少少的时间我们四个到处逛。玩廖两人三足 chiayi+kio vs fish+maggie


chiayi+kio LOSE!!!!YEAHHH~~

更重要的是,今天陈顺福校长也光临我们热浪cafe。也只有我一个服务生跟他握手和拍照咧!XD 热浪cafe这两天都是老师们和校长们的用餐地点 唉,这里就是那么好生意,没有一刻是停的,食物早早就卖完...服务生下单的下单,带位的带位,洗碗的洗碗...真是辛苦景丽,洗碗婆~keke~大概两点左右,吃的通通habis廖,只剩下喝的..到了三点左右,全部已经卖得七七八八...也没有得再下单...我们服务生就在那里喝芒果冰沙,coffee冰沙,一杯又一杯...喝到现在一直咳嗽。这两天,我们都有免费的早餐和午餐的coupon..分别RM2.50和RM3.50,在食堂的,也可以随时从cafe的kitchen拿水喝。几好~~~


在善后前,我们全部合唱团的服务生都去台上面唱浪花一朵朵,看我们的衣服几称这首歌!



全部都high起来廖,合唱团的成员也在楼上那边挥手,爽爆~~~



过后,热浪cafe的台前幕收工作人员都来了个美美的大合照!!





然后就收场咯~还没有完,我们这些人还要回去音乐室帮忙收拾。上到去,其实没有收拾到什么,一直和洁欣,嘉宁,俊清,博翰,汉营玩软骨功,笑到肚子痛!啊~讲到汉营,在我工作的时候,汉营的爸爸妈咪跟我打招呼耶~keke..最后,俊清就载我回家..

学术学艺展·热浪cafe~也结束了。一切真的过得很快。学到了什么?学到人"忍”!!哈哈。也认识廖先修联的朋友,像翠婵,她是我的leader。她这两天都很照顾我,刚刚跟她接触时,会觉得她比较串,凶!可是接触以后,觉得她很好,我们才认识不到两天,就可以抱在一起。我在服务的时候,她会不时走过来问我要喝水?要吃东西?我不要吃的时候,她就一直劝我去吃东西,感觉到她很好..听到我喉咙不舒服,她会叫我喝多点水,也主动从kitchen那边拿菜心+黄梨的饮料给我..said GOOD FOR ME!!哇!幸福~~虽然第一口不是很能接受,喝多几口就觉得还蛮不错的。你们可以试下这样的配料,很有营养。=)

晚上,姐妹弟相约穿上自画的衣服和爸爸妈咪到外边吃晚餐。我们去吃泰国餐~wow..tomyam.!!这样,我的喉咙还要的?!不理咯!照杀~~吃完,就去pasar malam买妹明天的早餐和一些水果,就回家。



父亲节快乐!!!mwahxx..love you pap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