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June 2009

Bad 16th

终于把亲手做的"我们的日记"送给她,希望她会喜欢,不过我觉得这是一份不美的礼物。之前还期待着,哇!给了她之后,她会有什么反应咧?高兴?!哭?!晚上会再sms我?!...原来都只是我自己猜想而已,根本就没有任何我预料到的。有点失落感...

这还不算,今早来到学校时眼前还是一片光明,第一到第三节却是一片黑暗。猛拉肚子,想呕又呕不出的感觉~最怕就是上着课时一个人走上台,还要是带着那种酸酸的表情@。@尴尬死....幸好那时老师都没有什么上课,也免了上体育课。ouhhHH...1st 下课时已经不醒人事廖,姐姐打来时,就忍不住哭廖。趴着休息以后就觉得不怎样了,也免廖姐姐到学校带我回家。ouhhHH...一切一切原来是"牛奶+药"的错!!!原来牛奶不可以配药吃!!!

学会~觉得自己还可以时就去了上学会。大家都在分部练歌,为了620 621 的学术学艺表演。学会结束后因为小小小小小......的问题,而产生很多很多纠纷...真的不愿意看到酱的事情发生在我的学会!有时真的感到超级心痛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