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June 2009

学术学艺展 · 热浪 cafe



学术学艺展的第一天,可说是甚大盛大的举行!全校各个班级都被各个学会用作展览的地方,学校布置得好像运动会酱,又有气球..更夸的是,有ASTRO在学校搭蓬~连线。至于各个班级布置得怎样,有什么节目等等,我就一概不知..因为我都在礼堂里边。erm..礼堂里边有书展,更有famous的热浪·民歌餐厅!餐厅只用了礼堂的1/3,书展就用了2/3。所以啊,在民歌餐厅里边只能摆放30席。

讲讲我的一天~~~

0635am就搭俊清的顺风车去到了学校。其实早上时,觉得自己状况不是很好,BUT偷吃廖音乐室里面准备的糖果过后,就okay~换廖hawaii的衣服,就到cafe集合。被分配到的工作就是史上最重要的招待员!!!哈哈!!进入cafe前要过的第一关。在cafe还没有开始营业前,这里就先招待VVVVVVVIIIIPPPPP。

ho~~1st是先开廖记者招待会,所以我们就跟在等候的家长们说大概10am酱他们才能进咯!好啦~会也开完了,人也走完了..突然又杀出韩江xxx校长会到这里用餐,外边的家长又要等~~他们也没有什么gook..过后又讲董事们会到会来这里用餐...家长们开始不耐烦廖..从10am--11am--再等到...同时,里面的表演也已经开始。A家长说:我女儿等下就要表演廖!某老师说:噢!好好好,那你可以先进去。B家长说:等下我的女儿也有表演,为什么他可以先进去的?!OHHH..GHOSH..problemmmmmmm廖...最后,就开放...

在前面的那几个锺真的是很恐怖..那些人就像一窝蜂要用进那个小小的进出口。那个时候,真的又忙,有受气..~那时候,西施也有帮我赶那些坐廖很久的人..不过大概两个小时之后,老师不见人..组长在忙..但是我这里人还是很多很多很多!!!!!!!没有办法,就只能靠自己廖,没有用到之前组长说要怎样怎样的怎样,像先叫他们写名字先啊,什么什么的...就是“随缘”廖....虽然还是有受到气,或者是有人半途离开....做做下,就得心应手...还可以跟朋友打交道...=)直到4PM才正式CLOSE...

哇!我们总共站9个小时...现在每个人都脚酸@.@不过很开心的是..副校长在走出门以前,拍拍廖我的背,说:谢谢你har!!你做得很好,虽然起初是有点乱,不过后来就处理得很好,都没有乱和慌...谢谢你har!!哇·!!~~~~~xD

一天,过去廖~~part 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