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June 2009

假期生活

五月二十九(教师节)

像是庆祝儿童节!!






六月二 · 六月四(集训营)

起初真的觉得是个毫无目的集训营,应该是生活营呱。从第二天开始才慢慢的有了目标。选了30个团员去参赛,我自己放弃了参赛机会(可能不是,哈哈!根本就没有资格被选?),因为下半年了,我必须专心应付考试咯!

集训营每天都有个两小时的团康,四十分钟的早操。第一天晚上的TRUST,本人还蛮喜欢处在黑暗来临之下。看着他们摸黑的走着,有些就猛橦到墙,有些明明就到了终点,却又patah balik;当中看见他们的团结...觉得大家还玩得蛮不错=)第二天晚上的寻宝,一开始活动股就引起了少部分团员的注意。这一项游戏有少少的不成功,真抱歉没有和大家详细说明细节,弄得大家走了很多冤枉路,也谢谢筹委们的醒目。第三天的过站,想必是大家玩得最开心的一天!!大部分人都是全身湿湿地回家。

这次的集训营里看到的是很多不一样和陌生的面孔,偶尔熟悉的面孔有出现那几分钟,像治恒,淑颖,源淞,奕盛都有回来。也因为这次集训营,认识许多新团员,懂名也懂人liao!哈哈!原来俊清和博翰就住在我家很近很近,走路不用五分钟就到,世界真的小。可是却又从来没有见过他们。酱到底是小还是大?矛盾。总之,这一次的集训营确实地把我与合唱团的关系又拉近一层。


六月六 · 六月八(槟城之旅)

六月六是宝贝生日,但是我却不在,所以只可以sms给她...但是在六月五就在学校和她庆祝了啰!聪明的她却猜到了tim~

有够热闹的这一次的旅行,因为有大姨,四姨,五姨,小姨一家人!!在那里游了两天的水,现在脸整个像番茄酱!晚上,躺在沙滩旁,望着星星,听着海浪声,还是第一次吧~真的很舒服,很轻松,很自在!!一边又和表姐谈天咧...哇!真是人生一大的享受..没有烦恼!


我的假期就这样的差不多要用完了,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