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June 2009

ahDai's Birthday 25/6

和娴补完习过后就去selayang mall买要做salad的材料,也买nugget一包(呵呵~没有办法啦,经济萧条嘛)。买完过后,就飞回家冲凉等俊清来载我去邰家。

有份参与这次的supprise有我啦,纬娴,俊清,博翰,汉营,荣江,衰佬(治恒)~终于看到他,没变~,洁莹啦,鱼啦,奕胜,志良,罕凯。虽然这个不是supprise廖,因为寿星讲他早就懂=.=!我,俊清和博翰最准时的咯,约好八点,八点就到。不过,也要俊清他准时来载我才可以的。可是,很不好意思他酱准时来载我,然后又要他们等O.o为了避免浪费他的车油,所以我就决定先我们三个杀进去邰家!!当时邰还没有在家的,只有他姐姐和一位男士,应该是男朋友呱~不久,他们两个也出去廖,留下我们整班人“看家”!! 人齐后,我们就大战邰家的厨房!!!!!


”开战”前的大家的合照!看啊~玮娴负责削红萝卜,我负责弄salad浆,洁莹负责煎nugget,志良负责削青苹果皮...可是到最后,每个人都会四处去帮忙的咯!哈哈~~只有两个人!!!坐在客厅等吃~~~nehhh!!!那个正在喝水darr~~还有一支柱~~~eum..应该还有一个的...??汉营@.@




切水果的切水果~(荣江,kio)


专心打着果汁的俊清~


看~!不要怀疑,志良脸上的不是水,是汗!!好心咯!!辛苦你...hehexx



~* 大功告成 *~




香脆的NUGGET




吃了会幸福的SALAD




美味的老鼠粉(俊清带来的咧)YUmmmy!!



.....bla bla bla ~~~....



夜,回家前拍的~~



洁莹要去新加坡读书廖~~上车前跟她抱抱!mwahxx...会想你们的!=)

最后最后,

阿邰,生日快乐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