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March 2012

第一次的Casting

今天真的很深很深,很痛很痛的一刀把我插醒,再我丢入谷底
今天心血来潮的去Ampang那里casting了
和两个好朋友去group dance casting
舞步排好了,音乐剪好了
一切都准备就绪

但是,往往想不到,去到那里,竟然说每个人也必须来个individual casting
那时候,我真的不知所措啊
毕竟第一次casting,真的第一次啊
全程还有他的陪伴~~
噢,我心紧张到~~~
没办法了,一叫到我的名字,就硬着头皮上去了
开了一首我不认识的歌
也跳了一支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干嘛的舞
就飞来飞去,动来动去
很尽力地在想舞步
但是,在飞来飞去的时候,我真的什么都想不到 >.<
就这样,我就结束我的casting了
走出镜头,心里不服气,不甘心,后悔,伤心....
啊~~
出来以后,我在想,为什么我有的舞步,我不再那时候跳出来啊
为什么我要把自己放在框框里,不一定是contemp啊,什么舞都可以啊
或许我听到他们都要contemp,所以就把自己锁起来了
唉~~

回去时,不停的在车上想想想
是不是自己不适合跳舞啊
原来自己没那么厉害
要放弃吗?

还好他都一直在我身边




我不停的在踩自己
他不停也都在踩我
过后,有拉我一点点酱
不过,到最后,也拉了我一大把!
不想了!!
决定加油!



我真的不想跳舞只是我的兴趣...



跳舞的伴..



还有..JVY..可是,他们已经各奔东西了 >.<



这一次也是第一次的casting真的获益良多,至少我知道自己目前的位置.我真的希望自己还有坚持的信念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