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September 2011

New born baby boy


(红红的鼻子,浅褐色的毛发,脆弱的身体,柔嫩的肌肤,关着眼睛,还不时发出叫声)
我的女儿生孩子了!
九月二十六号早上!
他为我生了一个“其古丁“:D (oops.看错了,原来是女的:Dhahaha)
唯一的一个哦!
很显见吧~
普通狗狗都会生五六只的。
唯独它...
呵呵!
现在很兴奋想为宝宝取名字!!!!
什么名好咧?!
还在想着 :D


在这同时,
我看见我的宝贝苍老了很多 =(
生孩子很辛苦吧??
再加上我没有帮它接生 =(
好像有了皱纹..
宝贝长大了
做妈妈了哦~
可是,它还是那么的需要和渴望人家疼哦
每当它看见我们走过他旁边时,
它都会站起来
叫人摸摸它的头
sayang它~~
我的宝贝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