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September 2011

默契消失了..


他说,他愚蠢的爱我
又再一次这样的说了
真的又再一次的说了
=,(
我真的很想放他走,让他不再这样的辛苦和痛苦
和我在一起,真的很痛苦=(
可是我不想,我真的不想!!!!!!!!!!!!!

他说,我回来了,
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,我的语气不是他想要得,说我不想他
可是,你知道我,电话在我背包里
当我听到那个电话的铃声时,我是多么的兴奋
别人在赶着上火车,而我忽然停下
只为了接你的电话 =(
火车上人很多,很挤,爸爸又在我旁边,怎么办?=(
对不起,我又让你失望了

你说,因为我,你生病了
你说我不懂
可是,你不说,我怎么懂 =(

我没有不理你感受!!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