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March 2009

没有再来的机会

自从那一天, 有了这个感觉(比可惜还来得更加可惜),无法形容地,那就是失去了我想要跳舞和在台上表演的机会。不知道是他们的错,还是自己的错?不管怎样,

我..就是白白错失了这个机会



怎么办?还能怎么办,已成定局了。接受吧~自从来到了中华,失去了我"舞"舞台,但却给了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-"合唱"舞台。 想想,并没有亏啊,还赚的咧!给了我一班很要好的猪朋狗友 =)

可是,每当我想起这件事,心就是...很...不懂怎么说。明白的,就会明白。唯有等着下次吧~但肯定不会在今年或明年发生,或许永远都不会有。有时还真的会怀疑自己,到底舞蹈对我来说是那么重要?是不可缺少的?


比较


人与人,真的时常都会被拿来比较吗?

成绩!
那我会努力的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