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March 2009

无能的一章

眨眼间,它通知也不通知声滴,两场演唱会就这样滴过去了。以后,恐怕再也没有与你们聚在一起练歌,玩乐,听你们吹水的机会。你们的踪影,就从此在音乐室里消失了?

为了演唱会,苦练的几个月,从十二月六天五夜的集训营开始,还有其他两团合唱团的加入。之后就是每个星期天的返校练习,你知道吗?很期待每个星期的返校练习,因为可以看到你们。最最期待的是,午饭时间,和大伙们一起玩,一起笑,这一幕幕的回忆,我还牢牢记住呢,也会永远记住它。
...
..
.........
..



..
.



....
.
..
.
.....

当中更多更多的回忆,现在真的无法利用文字来一一写出。很后悔... ...后悔无法一一的把你记录下来!记录当天的一切,心情,当天的成功!!

心情无比的伤心,直觉得很不甘心!现在的我,很想很想做的就是,再见你们,弄懂一切的一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