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March 2009

庆功宴 29.3.2009

Continue..

日起:29.3.2009
地点:隆中华音乐室
目的:东声。西乐演唱会之慰劳宴

从2008年十二月的地狱营开始,隆中华合唱团La Voce结下了奇妙的缘分。

从毫无感觉到喜欢~~地狱营的首几天,感觉他们难以亲近似的,只觉得他们歌唱很好而已。但,直到第二场演唱会正要开始的前一秒,跟彦冰的抱抱,仿佛心的冰层融化,感觉狠waRM。顿时很不舍得他们,虽然之间交集不多,但人总有感情,更何况与他们相处不是一两天。像欣蓓,锦进...人都很nice =)
欣蓓是因为她站在我隔壁的隔壁,所以偶尔有些交谈,感觉她人很好,会想要当她朋友的冲动。锦进,选他为欢送会评判过后,更发觉他是那样的爱玩吧!他的猫步,(SILENT PLEASE), (这里有项报告,报告完毕!)都让人对他印象深刻。eum,谈得来的,或许只有他们俩吧~

直到昨天的慰劳宴,大家再聚。虽然不是所有表演者都到齐,但希望昨天会是大家难忘的。我们玩游戏,看才华,吃东西,讲感言。Fish ar, 看见你哭,我也情不自禁地哭了啦,再加上一字字地念出大家的心声。但幸好没有上次的那样激动。过后,和欣蓓抱抱,还差点kiss到tim!呵呵~还有和joyce =)...

散以后,就和志良,娴,锦进,政华去杂饭王吃晚餐。我们叫了两碟面,一盘饭,一碟酸辣豆腐(my favourite),kiwi 冰。哈哈!一边吃,一边谈天,还拍照!!过后,就送志良回家,也终于看到他的家,很美哦!^^下次一定要去你家玩,okay?

就这样,那一天过了。和他们的拥抱说话见面,或许是最后一次也或许不是,但,只希望大家保持联络。

我爱你们所有

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