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October 2011

中秋晚会



哈哈,我知道过了中秋有差不多一个月了,可是,回忆嘛,总得把它用文字记录记录一下!哈哈

今年的中秋节,家里有开小小的party啦!可是是在我考试的时候开的,你讲啦,哪里有心情wor
姐姐妹妹都叫朋友来,我独自的一个人=( 然后和我的女儿玩咯!还在女儿面前流了孤独的眼泪...
好了,不提了!

另外,我的学校拉曼学院竟然在九月三十号才庆祝中秋节咯!朋友都讲,九王爷都过了咯,还来中秋节 :D
写这一篇的目的是因为在这个活动里,我有份表演嘛,所以就写写下咯!呵呵
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和TT juniors们表演,另一番风味吧~
3分钟多的一首歌《三代〉,舞风包括了有现代舞,水袖和扇子。整体来说,挺喜欢这支舞的味道和感觉的。有现代舞的柔和,扇子舞的霸气和帅气,水袖的神秘。很难想象这一切都融合在一支舞的感觉和视觉吧^^ 更何况我们的歌是阿牛的《三代〉!真后悔和可惜,这支舞并没有任何硬件的纪录 =(





可怜的老人,生病发烧了还来陪我 =( 吃饭时,还只能吃面包三文治..





嫦娥小姐们..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