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October 2011

做饼记

最近不知道那条神经线在作怪,忽然学人做起饼干来。呵呵!
可拜我classmates所赐啦!先是siew hui在gathering时带来自己做的HONEYcornflakes cookies,然后就是Chinhoon的choc味道的cornflakes cookies!哈哈哈

忘记了那一天,和男人去了WANGSA 的Carrefour去买材料!
有margarine啦!cornflakes啦!纸杯啦!总共花了RM19 nett !
回到家,几semangat啊!!做做做!
弟弟还快点作完他的功课来帮我手耶!



在烘之前的模样!!哇!!!一定很好吃的咯!!!!:D



等待中..



锵锵锵锵!!!



看起来好像还不错hor...

其实...



....>.<....
烧焦!
缩水!
出油!
硬硬!
OM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脆!

原来阿!我烘太久了啦!
要五分钟,我烘到十五分钟
然后阿,那些糖,牛油要煮的,我又没有哪去煮
咳哟!!
我弟弟自此以后都讲我是不会煮东西的人 ><

酱多将多!都要被垃圾桶吃进肚子里了~!唉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谓,失败乃成功之母





两种口味,白巧克力和蜜糖
白巧克力成功了,可是蜜糖失败了
还拿捏不到成份的比例 >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