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May 2011

黑心天

怎么说,这是个在今天以前没有预兆,但在今早以后,预兆一箩箩!
唉哟!!总之,气死人也吓死人啦!!!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早上,知道1pm考试,所以就和朋友约好12pm出发。12pm以前,心情,蛮不错的,早上起来就可以吃到妈咪煮的面。WOOO~ YUMMY !! YUMMY !!由于妈咪煮了太多,怕没人吃,所以我就带些给我的猪吃,还煎了荷包蛋呢!本来想要煎双蛋的,可是leh,失败了,所以又再煎单的就好了。谁知道放太多油了,嘻嘻~你一定还是要觉得好吃哦!=P那个失败的就丢进自己的肚子里了XD

12pm了,和朋友开车出发到学校。一路上,没有怎样。到了学校大门的时候,那些怪车忽然停在前面,然后才打讯号,是不是该打屁屁?!啊~~~ 然后进到学校了,找到了位子,泊了车,心平气和了。哪里知道,现在才发现我没有带尺!!!考ECONS啊!!!!!!!!!!手忙脚乱,七手八脚,乱七八糟... .... ..... ...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幸好坐在我旁边siewhuai说:“Relaxx reelaxxx ...coldd colld ~~!Canteen2有卖!!“ 我才定了一点。经过了食堂,买了尺,就走去考场了。
PHEWWW!

上了考场,坐了下来等发问卷。“YOU MAY START NOW!"..全部人就开始作答了。我翻,我读,我开始拿起笔作NOTES,开始到了计算题,拿起计算机,按!按!按!按!按!怎么没有反应的?????又在按!按!按!死了~~七上八下..心~BOMPBOMP!BOMPBOMP!..最后,举起手脚老师帮忙,希望老师可以帮得到忙。可是,老师也只是按!按!按!问我只是有一架计算机?我说是。然后,他就给我拿来了普通的计算机。好过没有,我就用了。
PHEWWWW!

考完试,去meet了我的猪大哥。猪大哥给我讲了两个小时的科=(然后,在泊车的时候,我们不小心把车头下方给撞上了长石头。车头下方花了,也有少许裂缝 =( 可是,我没有哭!因为,我想,这是没有必要的,猪大哥说,我不是小孩子了。

这个以后,我们就去吃我爱吃的Madu Merah,马来鸡饭。好吃!可是,那时候,正要下起大雨了,所以挡口还没有完全开,桌椅也还有摆出来。可是,我最爱的猪大哥说,我们去他就会开了的,所以我们就撑着伞走了过去。哈哈~那一档,就只开我们这一桌。感觉很奇怪,但觉得很 ♥ 浪漫 ♥ 因为和他在一起 ♥ 吃着吃着,开始刮起大风了,雨水都快洒在我们的饭了。吃完以后,由于猪大哥有"急事“要做,所以我们就叫收钱了。可是,雨一直下,而且很大很大...我说“雨很大,怎么走?“ 他说“雨大,我们冲过去,很刺激的“ 于是,我们就撑着伞冲了过去。全身湿嗒嗒的,不过还不算痛快地!Dar.下次我们在去~ XD

由于下雨,我,就只用了50km/h的车速,一边驾,一边害怕。天还黑,路更滑。半路的时候,先看到一辆kancil抛苗,后看见一辆车停在分叉路口中间,整辆车冒起很多很多白烟@@

不过,最后还是安全到家了~俄弥陀佛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