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May 2011

爱的表现CHEL*KING

今天很累很累,因为前天520为了帮我的33姐妹CHEL给他的男朋友,即我的33兄弟KING制造一个生日惊喜。不先说详情,我今天可累垮了,早上睡到1030才起身,平时都是830就起身了的,就算熬夜。可想而知,那天是多么的累,哈哈~1030起来了以后,吃了吃早餐,又从1200睡到230!哇~然后就和家人去吃泰国餐!好吃!!我们总共叫了8道菜!哈哈哈!!!算多了~ 然后我们就去看1640的电影,位于kepong jusco的TGV戏院,<<Pirate of The Caribbean>>。



这集,算是我看得最完整的一集.一开始,不是觉得怎么好看,很闷,可能前几集我都没有看的关系吧,直到美人鱼那部分,才精神了起来。哇,就是那一幕,一艘小船位于海里当做饵,为的是引诱美人鱼的出现。当第一条美人鱼出现时,她正依偎在木船边,听着船员的歌声。那一幕,她真的很美很美,所有人顿时都被她的美貌吸引住了。白淅淅的皮肤,大大的眼睛,长长的眼睫毛,蓝蓝的眼珠。就是她:



不是这一幕,吸引了大家,而是这一幕:



但,不是这一个神情。哎哟~你们看过了,就会知道。就是第一幕拍向她的时候就是了~去看看吧!呵呵!



其实,她本人不是很美,但在荧幕里,电影里,那一幕,很美!哈哈,矛盾!看过的人应该就知道我在这里讲什么了吧!这一部电影,我就只注意美人鱼而已咯!





美人鱼是美,但往往没有十全十美,他们都是..



妹妹看了之后,就说,我以后不喜欢美人鱼了!弟弟就说,只有Ariel不是这样“THE Little Mermaid"..哈哈!看完以后,我们就去pasar malam买晚餐,然后就回家了。

好啦,现在就讲一讲KING生日计划的详情吧!首先,大概在星期三的时候,就收到CHEL的信息说,这个星期五得空吗和过夜?我们去COLA CLUB。因为,星期六才是KING的生日。得了妈妈的批准,所以也就答应了。星期五傍晚也就如常去COLLEGE HALL,KING KING 当然也没有怀疑啦,因为都会去那里啊我,嘻嘻!然后我们都叫CHEL早早送KINGKING回家,方便我们MEET在一起计划计划。呵呵!CHEL也如我们的计划,把KINGKING给气了。回来MEET我们时,我们就去TBR一边吃东西,一边讨论。在那一个时候,KINGKING就不断打电话给CHEL。我们就一直怂恿CHEL不要接,怎知把KING弄得更气。大概十点多吧,我们就去COLA CLUB 了。可是,当我们MEET在COLLEGE一起出发时,CHEL的车爆胎。花了大概40分钟吧,有FINALIST的帮忙。然后,我们就出发去COLA CLUB了。原本是BRYAN和RYAN约KING喝茶而已。CHEL故意说不得空陪KING庆祝生日,然后到了12点才惊喜出现。

在我们出现之前,已经有好多破绽啊!!!!
(1)在COLLEGE HALL时,正当我SEND信息给妈妈时,八卦的KING忽然站在我旁边。我又漏了口风,说要给他们的电话给妈妈,因为要过夜。他离开了之后,我真不能不打自己的笨脑。在我“回家“的时候,我故意告诉KING说,要是我妈妈打来,告诉我妈妈我回着家了。****AIYOOO
(2)当我和SERGE正要走去COLA CLUB reserve位子的时候,前面驰来的车子,就是他们的车子。RYAN就即刻踩油,不料还是给KING看到了我们两个。KING告诉了BRYAN,BRYAN就告诉他看错了。KING还以为我和S有路。哈哈哈!笑死我了!!!!!
(3)1155了,我们就在KING背对的方向准备蛋糕,点火,MOMOKO还特地帮我们拍了照。可是,就是因为那一闪光,引起了KING的注意,最后,就被试穿了。哈哈!

而KINGKING像是受了很大刺激,一直问,为什么我们要骗他!为什么我们要骗他!哈哈!对不起啦!如果没有骗你,哪来酱惊喜啊~虽然还破绽重重。呵呵..过后,我们又来NEXT ROUND去打POOL,直到4AM才回去睡觉。

第二天早上,我们11点多才醒,然后就去POPEYE吃我们的早午餐。哇,吃到蛮恶的,因为全部都是肉 >.< 过后我们就去看2点多的戏,INSIDIOUS !!我生命当中,第二部恐怖片。唉!!!可怕可怕!!!!看完,我就回家了,因为我要白天回家!怕怕!呵呵..

就这样,结束了。^^
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去庆祝生日了。回味~~~~
祝CHEL和KING永远那么幸福快乐!♥♥♥♥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