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May 2009

FRIM 2


我今天吃得开心!玩得开心!讲得开心!读得开心!哈哈...

0640荣江就来载我和永邰去frim meet罕恺,志良和汉营。当然是我们先到咯,然后我就在车上跟他们两个讲故事等其他人来。人到齐,就进去咯!因为缘分的关系,我们跟他们分开了很久一下,直到半山才meet到!呵呵..过后,就一边走,一边笑,一边玩,一边跳舞~现在回想我们走的路不短咧~四个sampat的木头人,志良的解散,汉营的“一二,一二...”“立正!”哈哈!走走下看到malay tea就进去吃下茶点,很好吃咧他的kuih yam!!er..malay tea就还好。吃吃下,志良咯!又赶时间..没有啦!算很好了,还有跟我们出来。sowie o,害你迟到你的gathering!

放了他,我们就去吃东西咯!(唯一面)然后一起在我家温习功课。考试要到咯,压力就更重!荣江就在一边做kek给我们吃。荣江啊!要知道失败就是给你朝向成功的最佳动力。^^在这个短短的下午,大家都互相学习。那种感觉真的很好,也又拉近了彼此已经疏远的距离。像我教荣江bookkeep,罕恺教我science,我教汉营math,和永邰一齐笨蛋,发觉不到问题的存在。过后,我们几个还轮流打电话给fishie,因为她生日咯!一个挂了,另一个马上call。XD 最后还是穿邦++hehe...1500++酱,奕盛就带着一盒cake给我,讲是见面礼wor~

煮玩吃笑读完,1800++他们就回咯..晚上,就和家人去北海吃晚餐。过后接到佳仪的msg说要帮fishie庆祝生日,khaiz也说要去找fishie。晚餐回来都夜了。所以就没有去。少少遗憾,但是看见fishie开心,都很开心咧!!!!^^yeahhH!!我会永远爱你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