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May 2009

busy life

昨天,学校在四五六七八节进行粉擦教室和领养的厕所。时间很久吧?但这是对于无所事事的人啦~~粉刷的时候,班上有很多趣事发生。asley, huili他们在桌子上走catwalk,对面班的人都过来看!!还有我们都折奇奇怪怪的纸帽...伤心的是,jinjie的大提琴跌在地上=(幸好没有短玄。他自己也用很久的时间修理。在修理的时候,yewchung就在旁边紧张到要命,因为是他弄跌的。

IN the toilet




最后,打扫干净教室就回家咯...

今天,像往常那样去跳舞咯!今天跳到特别开心,可能是因为今天的舞我都喜欢呱~波浪身体...yongtai就做到很搞笑啊,可是敢做是一件好事!我们几个就站在一直线跳咧!!!COOL MAN!!!很爽~~hehe...XD

跳完舞,下午两点要去学校忙集训营的活动。自己走一次流程,和ahyan, hanying, jiayi。过后还meet到yongjian来找jiayi。走一次,就在食堂那里讨论讨论讨论。累到真的整个人都躺在椅子。讨论完,又各自走路程.............

大概六点多就走完,hanying, ahyan和我就去买颜色纸。哪里知道走两间店,两间都没有开,然后又下雨...被逼放弃,他们就回我家等家人载咯!!

一切真的得在一个星期内完成,甚至两天内的!!要飞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