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June 2011

25 ♥结婚周年纪念日♥

今天,是爸妈的结婚周年♥
第二十五年了六月一日
感觉好奇怪,又不怎么奇怪,
就是好像是特别,但又平凡 @@
只是,姐姐有送信息给爸爸,
可是爸爸没有回复。
UUmmm..
不知道爸爸在收到这封信息时,
心在想什么呢?
很好奇!哈哈


其实,我们姐妹们想要有什么计划,
都不能在今天实行
只吃了一餐好的
虾,螃蟹,鱼,鸡,菜
我们在“北海“吃了一顿饱的!
因为,学校假期嘛
婆婆婶婶叔叔堂弟妹们都来这里过夜,过假期
家里"热闹“得很
而且,还是只有一个堂妹妹,其他的都是男生咧
哇!简直想谋杀我的听觉!

不管怎样,我还是要祝福我的爸爸和妈妈永远都那么的爱我们!♥
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和我们一起度过每一天♥
我爱我的父母和姐弟妹♥♥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