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November 2010

三十如风,韵在心中



好久好久没有像昨晚那样放纵自己了!狂笑!狂叫!狂唱歌!乱跳!!!!!!!!!!
因为我回到了让我最有归属感的合唱团!!!!
我真的很喜欢活在这里,我很喜欢这里的团员!就算多久没见,我们还是会那样的颠那样的疯狂!
对合唱团的热诚真的永远不会灭!因为,在那里,酸甜苦辣我们都一起承受过了!
每一次的聚会,尖叫声真的少不了!每一次都会沙声和喉咙痛!不过....我爱!!!!!!!!!!!!
我爱合唱团!!!!!真的好久没有打从心里那样狂笑了~
筹委们!你们很棒哦!我们都很享受这一次的团庆!!!!!!!!!我们看到你们的用心了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