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October 2010

平衡点

上课,跳舞..
其实真的不会如何去安排时间,让两方面都平衡

上课
是每个人必须和务必完成的作业..
无论是你爱或不爱
需要或不需要

跳舞
属于个人兴趣
我知道自己对舞蹈是多么的热情
来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学院,竟然第一个碰上的不是书,而是舞蹈
从来是多么的渴望与志同道合的一班朋友一起谈舞蹈,练舞蹈,跳舞
现在,找到了,心里是兴奋的 =)
好想每一天的回忆都充满舞蹈
好想每一天的回忆都充满汗水
...

唱歌
我喜欢和声
我喜欢听见你们大家声音
那种满足感,那种温馨,那种似于教堂里高歌的回音,是多么的震撼人心

CHONG HWA CHOIR
我还记得我们在ACAPELLA FESTICAL的表演,的心情,的歌声和教练给予的回应
是多么的兴奋!那时候 baka mei, yan,kio 还做了爱心寿司和ice lemon tea ..

这期间,我接触的很多很多,很多很多都是我喜欢的,想要的,得继续下去的,人生中无法缺少的
可是,我该怎么找到平衡点呢?

上课,跳舞
一个是务必的一个是生活中精彩和重要的一小部分
我必须把时间好好分配
上课时上课,跳舞时跳舞 ! 嗯!YES!

朋友
宝贝合唱团朋友们
对不起啊,无法常出席你们的约会
因为时常都忙于练舞,这一个星期开始,每一天都会练舞蹈晚上八点
直到11月20日,学校的大型舞台剧!你们一定要来哦!!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