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

2009年的最后一天

2009年的最后一天
酸甜苦辣,全部都一一尝试到它的滋味了
其实一切都不好受
更不用说,是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才尝试到
真的真的一点也不好受
你说,甜是好的吗
我说,不是!一点都不是
有了甜的出现,才会有酸,有苦的出现
你说,这样还叫好吗?
(今天,朋友,忽然烟消魂散了)=.=
幸好我还有我最尊重,最亲爱的家人在我身边
对不起妈咪,有时候因为我的坚持,搞的你“束手无策”,
对不起..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的,我知道~
谢谢爸爸,总是给我无数的力量,让我认识这世界
谢谢姐姐,你的安慰
我不会再无知的了,我会长大

2009年的倒数第二天
和合唱团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团员们去sunway lagoon玩了
一早六点多就起身,然后就和博翰,俊清搭巴士去mutiara,
和嘉欣会合再搭德士去sunway lagoon
大约是玩到六点下午吧,然后我们去附近的mamak吃东西再回家咯!
谢谢皓加这仗义之士载我回家!谢谢你~

=============
2010年的来临,希望所有爱我的人都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