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July 2009

♥ xo


他说这里有100朵玫瑰,但算来算去只有99朵!
*这里是只有有九十九朵玫瑰,
而你就是我的第100朵玫瑰 ....


为什么你送这调谢的玫瑰给我啊?
*这朵玫瑰是在我细心呵护之下,
但在它见你以后,调谢了,
因为它说,它不如你那样的美 ...


这是我喜爱的爆米花。
那你只能选一个。你选爆米花还是我?
*那你把爆米花吃掉,..我就能拥有你 ♥...



Xo XO XO xO xo xO XO xO xO xOX


KIDZ@GOLF


弟弟今天下高尔夫球场去比赛哟!!!

cool !!帅呆...

Warm Up^^








一整个下午,爸爸妈妈都一直陪在旁边...
about 7pm++才回来....

虽然拿第六名(6/10),差一点就能捧奖杯回来
(因为一到五名都会有奖杯)...

回到家时,
看到他拿着一包包的零食回来,一定是爸爸mummy买给他做奖赏的咯!!
看他满足那个样子..
才学了四周就上场了咧!!geng 啊~
好棒的弟弟!!!

Mmuackss x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