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February 2009

两岁半de *FL Gang♥


今晚,我遇见他们了!!


就像梦里一样,真实中带点不真实。但我感觉到一丝的温暖


永建,Tambi,鑫源,家仪,Maggy,恩瑜,皓加,家杰,益诚,俊明...在我生命中扮演着非一般的角色。与他们在一起,对于我来说,顿时会有莫名的温暖,感动以及安全感。

因为云镁鑫!慢慢的认识其他人,融入他们。和他们一起吃 sushi ,看电影(不能说的秘密),唱歌(我们的故事),团拜,旅行(云顶)...还有很多很多写不完的宝贝回忆!

每一次听着“我们的故事”,都回想起我们的过去;每一次去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,都回想起我们在这里一起做过的事;每一次看着“不能说的秘密”这部电影和听着它的主题曲,都会想起我们在天台那里一起唱着歌的模样和心情,还有两个傻婆的趣事!

如今,这一切都成为我抹不掉的回忆了!那时候的我们都一心一意只是想着朋友,都是朋友。现在,有男朋友的都有啦~有女朋友的也都有~大家都在渐渐的成长,而我们之间的友谊还会再成长吗?对于我,它已经两岁半了。相信我们的心连心,会牵着我们的缘分一起走过我们每一段人生路~一定会!我相信

今年,其实很伤心,因为你们当中有人受伤,车祸的..之前听见kok又再受伤时,很伤心。之后又听见鑫源车祸!=(看见kok包着手臂,鑫源手上的伤痕,心疼!要保护你们自己啊!其他人也一样...

最后,只想祝福你们每一个♥身体健康哦!友谊永固!♥♥永远爱你们!我的独一无二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