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January 2009

16/1

~Happy Birthday To ...KaiYi
~Happy Birthday To ...WeiLiang
~Happy Birthday To ...QiuQing

~Happy Birthday To

... ...

ME

... ...
哇~今年我班竟然同时有三个人和我 同年同月同日 生咧!!真的是第一次遇到...蛮兴奋的!班上同学都各别唱了生日歌给我们。唱到他们都累死了~~哈哈!!更感动的是,科学老师还solo唱生日歌哩!!这...是高二文孝!!

16th 的第一分钟第一秒,我收到了朋友们的祝福!!上课时,也不停的感觉到手机在震。各种各样的祝福,我真的很感恩=)

放学后,就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情去音乐室开会。唉!yan, huisian, yongtai, 你们太有演戏天份了吧~尤其是yan, 真的连那个计划书都写了出来,真是佩服!有如平常,在会议以前,三个傻婆去外面买东西吃咯!不懂为什么今天傻傻的,就只是跟在他们后面。yongtai还挺会演戏的,叫我们快快回来开会。=.=


但万万没有想到,原来他们就集中在里面了!反过头来,yongtai就一直跟在我的后面,竟然没有发觉到~那里有yongtai, hanying, huisian, yan, yuming, junzhi, yatszu, rongjiang, ahzhu.. ...看到他们不停的买这买那的给大家吃,他们的礼物,rongjiang熬夜做的蛋糕... ...那一刻,很感动!超级开心和兴奋的!!真的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....

晚上,有一个人来我家哦!!(haojia)谢谢你还记得和遵守你的诺言啦~hehe...又有礼物,又有secret recipe,又替kampar的朋友们买礼物给我 =) 又替kok拿礼物给我。真的谢谢你!我们聊聊下,发现另一辆熟悉的车... ...原来是rongjiang, yongtai, amy, eason他们!!yongtai还穿着校服tim~收到了eason的luckylucky和素描画!(KIOKO +u) =)TQ!TQ!我们又聊聊到十一点多吧~他们就回家了。

从吉打来的礼物!!thanks Lina.

演唱会的朋友们!!我们要加油哦!kampar的朋友们!!也加油!!^^

感恩大家,认识你们每一个 =) 小小的生日会,我过得很温馨。希望以后,还有你们!^^

**^^收到没联络&不常联络的朋友的祝福~weweeee!!


Yes.

No comments: